[問題] 金浦機場退稅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yamy)時間12年前 (2014/04/20 11:27), 12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禮拜要搭易斯達航空到韓國自助旅行, 找了很多有關金浦機場退稅的資訊, 但還是有些不清楚 > < 想請問一下: 1.金浦機場無法退現金,但用郵寄回國好像又會被扣很多手續費? 那最後寄回台灣的是韓元還是台幣? 2.因為還是學生,所以沒有信用卡,只有郵局visa金融卡 退稅空白處要填上「信用卡卡號」,那填郵局visa金融卡的卡號可以嗎? 又或者填父母(非本人)的花旗/玉山信用卡卡號 ok嗎?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50.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964460.A.1F7.html

04/20 11:54, , 1F
選現金寄回台灣是美金支票 拿去銀行問還要收4、500多的手
04/20 11:54, 1F

04/20 11:54, , 2F
續費………(過來人
04/20 11:54, 2F
手續費好貴啊 > < 了解了,謝謝orz

04/20 12:02, , 3F
可以填visa金融卡卡號哦!!!
04/20 12:02, 3F
所以郵局的visa金融卡可以用!!(灑花) ※ 編輯: amy930408 (114.26.150.250), 04/20/2014 12:07:56

04/20 14:21, , 4F
金浦機場現在有些東西可以退現金了 XD
04/20 14:21, 4F
好像是藍橘兩家以外的另外三家可以退現金?雖然查了但還是不太懂 ※ 編輯: amy930408 (114.26.150.250), 04/20/2014 14:31:16

04/20 15:38, , 5F
那還是仁川好點
04/20 15:38, 5F

04/20 20:59, , 6F
金浦的話,藍橘兩間以外可以在出關之後37號(印象中哈哈)
04/20 20:59, 6F

04/20 20:59, , 7F
登機門對面退現金唷
04/20 20:59, 7F

04/20 20:59, , 8F
但是一樣也要先去退稅櫃檯蓋章才可以
04/20 20:59, 8F
喔喔喔,謝謝補充!!(筆記ing 不過藍橘以外的退稅是不是比較少啊? ※ 編輯: amy930408 (114.26.150.250), 04/20/2014 21:25:05

04/20 21:51, , 9F
對~是37號登機門對面可退藍橘之外
04/20 21:51, 9F
YA!!謝謝大家的回答~ ※ 編輯: amy930408 (114.26.150.250), 04/21/2014 08:34:04
文章代碼(AID): #1JKpwi7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Kpwi7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