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搭長榮kitty機後到明洞換錢?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TingTing)時間12年前 (2014/04/20 19:32),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好 想請問大家搭長榮KITTY班機到首爾後 抵達仁川預計是18:45 還來得及趕去明洞換錢嗎?我自己覺得時間上好像會來不及><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搭這班飛機轉AREX後還來得及到明洞換錢的呢? PS:我的住宿地點在東廟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37.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993542.A.98A.html

04/20 19:43, , 1F
上次到仁川之後直接搭機場巴士到明洞來得及換
04/20 19:43, 1F

04/20 19:44, , 2F
來得及,我上次九點到明洞大使館還有開
04/20 19:44, 2F

04/20 19:48, , 3F
所以搭AREX換車到明洞也來得及嗎?
04/20 19:48, 3F

04/20 19:59, , 4F
啊 應該是說 可以到東廟丟完行李後還來得及衝明洞換錢嗎?
04/20 19:59, 4F

04/20 20:00, , 5F
還是應該拉著行李直奔明洞換錢再回東廟check in?
04/20 20:00, 5F

04/20 20:22, , 6F
我上次住東大門過去一品香關了
04/20 20:22, 6F

04/20 22:52, , 7F
之前做這班飛機在轉機場地鐵趕到明洞來得及喔
04/20 22:52, 7F

04/20 23:01, , 8F
大使館好像開到十點
04/20 23:01, 8F

04/20 23:33, , 9F
巴士先去忠武路站丟行李,只剩大使館隔壁有開
04/20 23:33, 9F

04/21 00:31, , 10F
近期的班機好像都不是kitty哦! ~ 哈 離題了~
04/21 00:31, 10F

04/21 07:30, , 11F
一品香只到八點,大信使開比較晚點
04/21 07:30, 11F
文章代碼(AID): #1JKx16c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Kx16c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