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韓國旅行社選擇及建議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4/21 13:56), 12年前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全家約8月份想去韓國5日遊 但由於親戚只聽過燦星這間旅行社,就開團了 但上網收尋燦星的評價吃住跟態度令我有點抖.... 價位大約14000-17000 左右 由於親戚年紀稍長語言能力不是很好所以比較不推薦自由行 看了一下有可樂、雄獅、喜鴻等 有人有相關的旅行社經驗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38.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059818.A.A07.html

04/21 14:01, , 1F
燦星吃跟住真的很差,我2月去的,其中2天是住MOTEL,像
04/21 14:01, 1F
※ 編輯: sy0331 (114.35.38.77), 04/21/2014 14:02:32

04/21 14:02, , 2F
汽車旅館那樣的飯店,但如果不在意吃跟住燦星還算蠻OK
04/21 14:02, 2F

04/21 14:27, , 3F
雄獅韓國很爛,會被強迫購物,沒買會差別待遇
04/21 14:27, 3F

04/21 14:44, , 4F
之前有參加過品冠的韓國團,還不錯!
04/21 14:44, 4F

04/21 14:48, , 5F
開團...那還有得改嗎?
04/21 14:48, 5F

04/21 14:58, , 6F
沒有~是自己家開團~旅行社那邊還沒確認
04/21 14:58, 6F

04/21 15:39, , 7F
可樂也不推薦~會強迫購物外,車上會配一個女大生跟車
04/21 15:39, 7F

04/21 15:39, , 8F
幫大家拍照,導遊再一直要你買她照片,說他家境可憐(
04/21 15:39, 8F

04/21 15:39, , 9F
但已經不知道幾年前的事了~)
04/21 15:39, 9F

04/21 17:42, , 10F
跟團還是看運氣,別人的意見不準.帶的人還有實際行程不同
04/21 17:42, 10F

04/21 17:42, , 11F
可能這個團這次很推薦,下次就變得很差,跟團變數很大
04/21 17:42, 11F

04/21 19:41, , 12F
之前親人參加動物的團,搭的是OZ,午去超早回,樂園會被換掉
04/21 19:41, 12F

04/21 19:43, , 13F
到專賣外國人的店的時間很長,不買當然會科科,此外自己開
04/21 19:43, 13F

04/21 19:43, , 14F
團的話還是會被套入參考行程
04/21 19:43, 14F
文章代碼(AID): #1JLBCge7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LBCge7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