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jump秀座位哪一個比較好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take easy)時間12年前 (2014/04/21 18:3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最近我在訂jump秀的位子 使用的網站是 http://ticket.interpark.com/Global/index.asp 發現他每一場的位字都剩好少,而且剩的位子都一樣 vip 剩E,F排(9~16) r區剩G,H排之類的(24~26) 這是因為他們會分散地方賣票的關係嗎?? 此外還想要詢問各位有去過JUMP秀的大大 GH排的邊邊會和E.F排差很多嗎?? 大家會推薦買哪個呢??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112.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076224.A.701.html

04/22 00:04, , 1F
其實他的劇場不大,所以不要坐邊邊就好,看的很清楚。
04/22 00:04, 1F

04/22 10:01, , 2F
我想請問 六月還會有jumpshow嗎?
04/22 10:01, 2F

04/22 10:02, , 3F
想買六月的票 但網頁都寫到2014/05/31
04/22 10:02, 3F
文章代碼(AID): #1JLFD0S1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LFD0S1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