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jump秀座位哪一個比較好
各位大大,
最近我在訂jump秀的位子
使用的網站是
http://ticket.interpark.com/Global/index.asp
發現他每一場的位字都剩好少,而且剩的位子都一樣
vip 剩E,F排(9~16) r區剩G,H排之類的(24~26)
這是因為他們會分散地方賣票的關係嗎??
此外還想要詢問各位有去過JUMP秀的大大
GH排的邊邊會和E.F排差很多嗎??
大家會推薦買哪個呢??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112.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076224.A.701.html
推
04/22 00:04, , 1F
04/22 00:04, 1F
推
04/22 10:01, , 2F
04/22 10:01, 2F
→
04/22 10:02, , 3F
04/22 10:02, 3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