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第一回的韓國行很愚蠢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TingTing)時間12年前 (2014/04/21 19:1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http://ppt.cc/xau9 2013.02.21這一天是我在近兩年追了韓團看了一堆韓劇第一次踏到韓國的土地!!! 是我的第一次啊!!!!!!!!!!((羞 老實說 在踏進韓國的這一刻好興奮又好緊張啊!!! 看到一堆圈圈框框的韓文字好嗨心啊!!!!!!((明明就只懂一咪咪 人生中的第一次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迷路---這不是必備的嗎!!!PASS 出糗--- 我真的很無辜!!!因為那時候晚餐打算吃玉華奶奶 邊拿著手機辜狗 一邊走 然後就... 還好那時候天氣很冷 牛仔褲裡面還有一件褲襪 不然早就大噴血了 但也獲得了兩腳膝蓋大歐青 所以你們看摔的多徹底才好XDDD 坐錯車--- 從永登浦要搭地鐵到東大門的時候 赫然發現全車的乘客突然在某一站全部下光光 我開始慌張了 便告訴朋友我們是不是也應該趕快下車?朋友淡定的告訴我說應該不用啦 結果列車繼續行駛 突然車燈暗下 停止不動...我傻了... 就跟朋友你看我 我看你的情況下過了大概五分鐘 車又開始動了 又八固回到剛剛那一站 於是我們就趕緊下車 抓了一個嗨某尼?來問...為什麼我們會找嗨某尼來問路? 其實我也不知道XDDDDD 只好用很破的韓文來問嗨某尼要怎麼到首爾車站? 歐都K 歐低搜 全部都用上了XDDDDD 結果嗨某尼其實也不太會XD 就幫我們隨意抓了一個歐巴來問!!!((是帥歐巴耶~~~轉圈圈 歐巴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就告訴他我們要去東大門 歐巴立馬用手機幫我們查地圖 還叫我們跟著他走 後來歐巴用手指著樓梯下的月台 告訴我們這裡有車可以到 於是我就發現 其實我們根本就坐錯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感謝嗨某尼跟帥歐巴的相助!!! 不然可能到現在還在首爾徘徊((疑? 附上帥歐巴的背影圖 真的很懊悔沒跟他拍照 只能說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我太慌!!!!!!! 差點嗆死--- 在首爾不吃烤肉怎麼可以 所以在東大門我們就決定了要去吃姜虎東烤肉!!! 就在我很開心的包著生菜 配著一點泡菜 放上烤的有點焦的豬肉? 愉快的放進嘴巴 咬著咬著 泡菜的辣突然嗆上鼻子 喉嚨一陣緊 我竟然被嗆到差點呼吸不上來!!!只好一直狂咳 咳到我真的快眼冒金星了 第一次被嗆到這麼誇張...以為差點回不了家了...嗚...好可怕... PS:我的朋友真的都很淡定 在我差點嗆死的時候 都還很愉悅的吃著烤肉... 掉東西--- 這真的是讓我最不爽的時候...在首爾的最後一晚 也是在東大門採買著最後的戰利品 開心著搭著地鐵要回飯店整理行李 回飯店前還先去旁邊的GS25採買了一個小時 回到房間差不多十一點多了 正細數著今天的幾袋戰利品 發現...不對 好像少了一袋... 翻來翻去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正式宣告 那一袋真的不見了!!!!!!!!!!!!!!!!!! 我的心都碎了...那一袋裡面有著我最愛的雪紡上衣 跟我姐要的蕾絲髮夾.... 後來回想起它應該掉在地鐵上了...就在我坐在位子上坐的很爽的時候 我也很順手的把幾袋東西放到腳下... 然後那一袋就悄悄的滑走了...................... 所以奉勸大家 以後大家到韓國採買 千萬記得把戰利品集中成一大袋或是拿個大包包丟戰利品進去!! 不要像我那麼傻啊!!!!!!!!!!那一袋永遠是我心中的痛T^T 在經歷了這麼多次的愚蠢又懊惱的事情之後 是不是以為我以後再也不敢踏進韓國了!? NONONO~~~((搖手指 一點都不會哦!!! 到現在為止 我已經去了三次韓國了哦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9.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078624.A.D72.html

04/21 19:51, , 1F
我應該也挺蠢的,昨天剛到首爾,下午就在明洞丟了手機跟
04/21 19:51, 1F

04/21 23:22, , 2F
我最近第一次來韓國 第一站就直接卡在地鐵刷卡刷不出去
04/21 23:22, 2F

04/22 00:53, , 3F
我是前幾天去,帶台幣1000放錢包急用,結果把它當韓幣
04/22 00:53, 3F

04/22 00:53, , 4F
第一次去韓國時找不到飯店問警察.結果他開警車載我們四人
04/22 00:53, 4F

04/22 00:54, , 5F
過去,但是因為還有四個大行李箱.所以分兩趟!!!真是太好笑
04/22 00:54, 5F

04/22 00:54, , 6F
警察人也太好.感動~
04/22 00:54, 6F

04/22 00:54, , 7F
1000元付給有緣人了~讓他賺了30倍的價錢(嗚嗚,搥胸
04/22 00:54, 7F
文章代碼(AID): #1JLFoWr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LFoWr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