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6/2~8 七天六夜行程請益
第一次去韓國自由行 又不懂韓文
實在很緊張^^"
想請問大家以下的行程順嗎?會不會太緊?
或是還有沒有必去的行程可加的
謝謝:)
D1(一):
1935仁川機場→飯店Check in→(晚)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
D2(二):
(早午)神仙雪濃湯→明洞商圈→(晚)全州中央會館→亂打秀→南山纜車→首爾塔
D3(三):
愛寶樂園→永登浦地下街→E-Mart
D4(四):
(早)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北村八景→(午)起司年糕鍋→仁寺洞 人人廣場
→(晚)隨便吃→SPAREX汗蒸幕
D5(五):
(早)新沙洞Caffe Bene→新沙洞、狹鷗亭→(午)橋村炸雞→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D6(六):
(早)ISSAC→梨大校園→女人街→(午)春川辣炒雞排→弘大商圈→(晚)新村食堂
D7(日):
1235仁川機場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159507.A.A0F.html
推
04/23 00:45, , 1F
04/23 00:45, 1F
推
04/23 00:47, , 2F
04/23 00:47, 2F
謝謝S大 我照著修改看看^^
推
04/23 15:52, , 3F
04/23 15:52, 3F
真的好巧哦 有需要什麼資料可以交流一下^^
※ 編輯: mssix (114.42.173.95), 04/23/2014 17:16:10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