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6/2~8 七天六夜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王小六)時間12年前 (2014/04/22 17:38), 12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去韓國自由行 又不懂韓文 實在很緊張^^" 想請問大家以下的行程順嗎?會不會太緊? 或是還有沒有必去的行程可加的 謝謝:) D1(一): 1935仁川機場→飯店Check in→(晚)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 D2(二): (早午)神仙雪濃湯→明洞商圈→(晚)全州中央會館→亂打秀→南山纜車→首爾塔 D3(三): 愛寶樂園→永登浦地下街→E-Mart D4(四): (早)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北村八景→(午)起司年糕鍋→仁寺洞 人人廣場 →(晚)隨便吃→SPAREX汗蒸幕 D5(五): (早)新沙洞Caffe Bene→新沙洞、狹鷗亭→(午)橋村炸雞→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D6(六): (早)ISSAC→梨大校園→女人街→(午)春川辣炒雞排→弘大商圈→(晚)新村食堂 D7(日): 1235仁川機場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159507.A.A0F.html

04/23 00:45, , 1F
d4起司年糕鍋是指三清洞那間?那排午餐吧
04/23 00:45, 1F

04/23 00:47, , 2F
狹鷗亭,新沙洞移到d5,可加高速巴士站
04/23 00:47, 2F
謝謝S大 我照著修改看看^^

04/23 15:52, , 3F
好巧喔,我也是6/2~6/8去,不過我是松山飛金浦^^
04/23 15:52, 3F
真的好巧哦 有需要什麼資料可以交流一下^^ ※ 編輯: mssix (114.42.173.95), 04/23/2014 17:16:10
文章代碼(AID): #1JLZYJeF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LZYJeF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