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關於Seoul tower ville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pigyu)時間12年前 (2014/04/22 17:53),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seoul tower ville的三人房有住過的鄉民認為如何 網路上有反推也有推薦的評價 一部分是認為好漢坡讓人無法吃消 但也有人覺得地點好房價也合理 可是大多評論沒有說到三人房的敘述,所以想請問各位 網路上說stv的地下室很不好,但三人房是否在地下室??? 請問三人房的住宿地點是否為低樓層(1~3樓)? 網路上有附轉接頭,但有人網站上說只有附一個,那是不是自己要從臺灣攜帶轉接頭過去? 麻煩各位了不好意思,因為第一次自己規劃自由行,謝謝大家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1.117.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160399.A.1A5.html

04/22 17:54, , 1F
這些事情你寫信去問應該比你在這裡問還要快
04/22 17:54, 1F

04/22 17:58, , 2F
因為逢船難期間怕打擾到他們,所以不敢寫信過去,不好意思
04/22 17:58, 2F

04/22 21:40, , 3F
上次和友人共三人去住,房間在四樓,一張雙人床和兩
04/22 21:40, 3F

04/22 21:40, , 4F
張單人床,其中一張單人床放在客廳。插座有四個,都
04/22 21:40, 4F

04/22 21:40, , 5F
有轉接功能。我們住的那間是這樣,不知道其他間如何
04/22 21:40, 5F

04/22 21:40, , 6F
04/22 21:40, 6F

04/22 21:40, , 7F
好漢坡真的很累,尤其是大採購完提一堆東西的時候!
04/22 21:40, 7F

04/22 22:06, , 8F
謝謝A大
04/22 22:06, 8F

04/23 00:41, , 9F
住過3.4.8人房,一樓二樓五樓,也住過地下房,那次是真
04/23 00:41, 9F

04/23 00:41, , 10F
的沒房所以住地下房,地下房比較差一點,所以也比較便宜
04/23 00:41, 10F

04/23 00:41, , 11F
,但定房時如果剩地下房他會跟你說,沒說就是一般房
04/23 00:41, 11F

04/23 01:02, , 12F
轉接頭我待過兩次 房內都是一個
04/23 01:02, 12F

04/23 01:04, , 13F
剛從emart回來 好漢坡其實還好 而且現在有接駁車可搭乘
04/23 01:04, 13F

04/23 10:01, , 14F
感謝各位大大
04/23 10:01, 14F

04/23 12:37, , 15F
如果插頭之有一個,有考慮帶延長線去嗎?我都是這樣用的XD
04/23 12:37, 15F

04/23 13:13, , 16F
對呀我有考慮但我想到時先詢問stv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帶
04/23 13:13, 16F
文章代碼(AID): #1JLZmF6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LZmF6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