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晚上的汝矣島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牛兒)時間12年前 (2014/04/22 18:0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5月要去首爾 請問大家有人晚上去過汝矣島嗎? 大家推薦早上還是晚上去呢? 如果晚上去那邊有很美的夜景可以看嗎? 因為現在再安排行程了 目前好像只有晚上比較有空而已... 但很怕晚上汝矣島沒什麼東西看會無聊 請有去過的人給我一些意見,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15.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160981.A.EFF.html

04/22 18:31, , 1F
傍晚,不會太冷或太熱!
04/22 18:31, 1F

04/22 22:05, , 2F
其實就只是看漢江沿岸夜景罷了
04/22 22:05, 2F

04/22 22:28, , 3F
看63大樓整修到何時?不然也推薦63大樓
04/22 22:28, 3F

04/23 22:28, , 4F
我去過晚上 若為了夜景去倒不推薦 除非真沒行程可排了
04/23 22:28, 4F
文章代碼(AID): #1JLZvLx_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LZvLx_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