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新沙洞+高速巴士地下街安排
哈囉大家好
我們下禮拜就要出國了
但是因為船難的緣故 盤浦大橋的秀取消了
因此這一天行程變的有點空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看還能去哪裡~
--------------------------------------------
10:00起床(因為前一天去夜店 早上應該不會太早起床)
11:00出發
11:00~12:00從東大門歷史站(住宿在這)坐4號線到忠武路轉3號線到新沙站八號出口
12:00午餐吃吃烈鳳燉雞 (看到MISHHA左轉林蔭道看到es咖啡店右轉)
13:30~15:30逛林蔭大道
16:00坐3號線到高速巴士站八號出口
16:00~17:30→晚餐牡蠣湯飯
(高速巴士轉運站8-1出口一出來右手邊,比較老舊的地下街
區)
17:30~21:00逛高速巴士地下街
21:00~22:00坐3號線到忠武路 4號線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
但是我覺得行程好像還可以在加點什麼
1.可以在不犧牲高速巴士地下街逛街的時間下
再增加什麼行程嗎>< 希望是在晚上九點之後
2.有人知道牡蠣湯飯的位置可以稍微跟我描述一下嗎~
3.高速巴士下午五點半到晚上九點 還有東西可以逛嗎
麻煩版友們幫幫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193.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229383.A.884.html
推
04/23 13:14, , 1F
04/23 13:14, 1F
→
04/23 13:23, , 2F
04/23 13:23, 2F
→
04/23 13:24, , 3F
04/23 13:24, 3F
→
04/23 13:25, , 4F
04/23 13:25, 4F
W大 東大門我們已經逛兩天了XD 是說我也是想乾脆再繼續逛東大門...
東大門有好逛到要逛到三天嗎?我原本想說一天逛零售區 一天逛批貨區剛剛好(嗎
※ 編輯: lucyfafa (140.114.193.81), 04/23/2014 14:00:20
推
04/23 15:02, , 5F
04/23 15:02, 5F
→
04/23 15:02, , 6F
04/23 15:02, 6F
→
04/23 18:23, , 7F
04/23 18:23, 7F
→
04/23 18:24, , 8F
04/23 18:24, 8F
推
04/24 17:51, , 9F
04/24 17:51, 9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