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新沙洞+高速巴士地下街安排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阿罰)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3:03), 12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 我們下禮拜就要出國了 但是因為船難的緣故 盤浦大橋的秀取消了 因此這一天行程變的有點空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看還能去哪裡~ -------------------------------------------- 10:00起床(因為前一天去夜店 早上應該不會太早起床) 11:00出發 11:00~12:00從東大門歷史站(住宿在這)坐4號線到忠武路轉3號線到新沙站八號出口 12:00午餐吃吃烈鳳燉雞 (看到MISHHA左轉林蔭道看到es咖啡店右轉) 13:30~15:30逛林蔭大道 16:00坐3號線到高速巴士站八號出口 16:00~17:30→晚餐牡蠣湯飯 (高速巴士轉運站8-1出口一出來右手邊,比較老舊的地下街 區) 17:30~21:00逛高速巴士地下街 21:00~22:00坐3號線到忠武路 4號線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 但是我覺得行程好像還可以在加點什麼 1.可以在不犧牲高速巴士地下街逛街的時間下 再增加什麼行程嗎>< 希望是在晚上九點之後 2.有人知道牡蠣湯飯的位置可以稍微跟我描述一下嗎~ 3.高速巴士下午五點半到晚上九點 還有東西可以逛嗎 麻煩版友們幫幫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193.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229383.A.884.html

04/23 13:14, , 1F
1.可以去吃東大門炒大腸XD好好吃~或繼續逛東大門?
04/23 13:14, 1F

04/23 13:23, , 2F
2.位置我有點忘了,因為我也迷路XD那一區塊都是吃的,
04/23 13:23, 2F

04/23 13:24, , 3F
記得旁邊是一間日式料理店!邊走就能聞到食物的味道了XD
04/23 13:24, 3F

04/23 13:25, , 4F
3.有
04/23 13:25, 4F
W大 東大門我們已經逛兩天了XD 是說我也是想乾脆再繼續逛東大門... 東大門有好逛到要逛到三天嗎?我原本想說一天逛零售區 一天逛批貨區剛剛好(嗎 ※ 編輯: lucyfafa (140.114.193.81), 04/23/2014 14:00:20

04/23 15:02, , 5F
我跟你行程差不多,但逛完高速巴士站去東大門會買不下去
04/23 15:02, 5F

04/23 15:02, , 6F
因為同樣東西東大門普遍比較貴
04/23 15:02, 6F

04/23 18:23, , 7F
我在高巴買一套運動裝1萬 東大門零售區一套2.5萬標一樣XD
04/23 18:23, 7F

04/23 18:24, , 8F
5點半到9點有得逛 我上次看完噴泉在回去逛還有開
04/23 18:24, 8F

04/24 17:51, , 9F
林蔭大道很快就逛完了耶 如果沒有要喝咖啡的話~
04/24 17:51, 9F
文章代碼(AID): #1JLqc7Y4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Lqc7Y4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