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明洞馬師酒家好吃榨醬麵&海鮮辣湯麵+明洞聖堂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uan)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3: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4041668 離開南山公園就往明洞覓食逛街去, 其實我在安排自由行行程很少會像大家把當天一定要吃甚麼給列進去 我大概都會把距離景點周邊的美食都列出來,然後見機行事,畢竟自由行很難掌控狀況 所以這趟旅程很多都是看到甚麼就吃甚麼 而原本想吃一品香榨醬麵卻也因為路線關係沒吃到,但沒關係, 在逛完明洞前往明洞聖堂的路上看到這間馬師酒家, 外面就貼有榨醬麵的照片,所以就進去試試看 這是一家非常中國風的餐廳,地點也不難找,在往明洞聖堂外的一條斜坡旁就是它了 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沒甚麼人 (P.S這幾天幾乎都錯過用餐時間所以我們都不太需要等待就能快速用餐,真開心) 榨醬麵真的跟台灣不一樣,韓劇看久了就一直想品嘗看看這黑壓壓的榨醬麵 沒有想像中甜,麵很Q很好吃 而另外點的海鮮辣湯麵更是意外的好吃 只不過真的好辣啊~ 裡面的麵條吸飽了海鮮辣湯汁,非常夠味好吃 即使這麼辣也捨不得剩下來….太好吃了,有經過這裡的人不訪也進來品嘗一下喔 吃完中餐後的景點則是明洞聖堂,一直很愛看建築物的我對於漂亮的建築都很感興趣, 也很謝謝同行的友人能一直配合我 明洞聖堂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建築 ,即使已看過歐洲建築的我還是覺得這裡很美 只是意外又來了,明洞聖堂外面的聖母居然找不到!!! 原來又是施工惹的禍 他被包起來了…嗚……. 這趟旅程真的很多意外有點小不順啊>”< 馬師酒家 韩文地址: 2 12-2 中文地址: 首爾特別市中區忠武路二街12-2 4號線明洞站10出口往明洞聖堂方向走,再往上走的一個步行斜坡旁邊 DAY2 新村站→明洞一品香換韓元(2014.4.16匯率USD1041)→南山公園/N首爾塔(只能散步拍照沒櫻花了,哭哭) 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40195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67.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231293.A.B87.html
文章代碼(AID): #1JLr3zk7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Lr3zk7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