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梨大不能隨意拍偽婚紗照?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T_T)時間12年前 (2014/04/23 21:3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單純分享我的旅遊心得 先講結論好了~就是梨大不能隨意拍偽婚紗照??? 其實我們陣仗也沒有很大 就我跟我男朋友兩個人而已 他是有帶腳架拉 我呢~則是穿長袖白色雕花洋裝+黑色內搭褲~~~也不是婚紗 我們在梨大一進門的右手邊 有一片花圃 假掰的拿出了我的仿真捧花和頭紗 結果還沒拍一兩張 就有一位警衛走過來 講一連串韓文 聽是聽不懂 不過從他的動作可以猜得出來 是叫我們不可以戴頭紗跟拿捧花 不過也是用猜的 所以我有問他說~can u speak English? 但他還是繼續用韓文~~~ 我男朋友還直接跟他說~~~"just friends"~哈哈 後來也沒有繼續問他為什麼不行blahblah 就默默地把我的頭紗和捧花收起來...... 雖然我的目的的確是想拍婚紗照fu的照片 可是我很好奇~難道不能帶道具去梨大拍照嗎XD 拿著捧花其實也是一般般阿~又不是新娘才可以拿XD (我沒有穿婚紗~就是一般的白色洋裝~膝上) 在找資料的時候我是沒看到有人分享說~不可以在梨大隨意拍婚紗 而且我明明看過一篇網誌說~~~他穿著婚紗去梨大拍自助婚紗阿XDD 好吧~~~也許人家校園也是要申請才能進去拍婚紗或商業攝影?? 但我還是覺得我兩樣都不是阿XD anyway,不知道有沒有人恰巧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想在梨大拍一些有婚紗照fu的照片 可能要多注意這方面的規定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7.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259967.A.88D.html

04/24 07:14, , 1F
是最近嗎? 還是因為時機比較敏感...
04/24 07:14, 1F

04/24 23:38, , 2F
四月初去拍時,警衛指著腳架我們說一大串韓文,好像叫我
04/24 23:38, 2F

04/24 23:39, , 3F
們收起來的樣子!!
04/24 23:39, 3F
文章代碼(AID): #1JLy3_Y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Ly3_Y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