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氣候亂了賞櫻之首爾大公園的櫻花好綠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uan)時間12年前 (2014/04/24 08: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4051032 DAY2 新村站→明洞一品香換韓元(2014.4.16匯率USD1041)→南山公園/N首爾塔(只能散步拍照沒櫻花了,哭哭)→馬師酒家榨醬麵→明洞聖堂→首爾大公園→高速巴士地下街→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人工浮島FLOATING ISLAND→新村春川炒雞 這次賞櫻之旅並不順利,怎麼說呢??? 原本依照以往的櫻花祭推算了出發日期安排行程,但是卻遇到櫻花提早開了半個月…. 看了資料原來1920年到現在第一次櫻花提前開花,把所有的賞櫻計畫都打亂了 連汝矣島原本的活動時間都被迫改期(原本的櫻花祭時間跟我預定的時間是一樣的…哭) 既然遇到了只好硬著頭皮出發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自由行到出發前還在找資料改行程的,嗚嗚~ 是說這次真的是為了賞櫻而來的,卻沒辦法看到滿開的櫻花 心中有無限的遺憾 真的是到上飛機的前一刻還在追櫻,但終究押錯寶(當然我也不確定原先要去的仁川公園和鞍山公園是不是還有花) 再出發的前一刻看到網友建議衝首爾大公園,跟我原本計畫的仁川公園比起來路途近一點 而且對於想看盤浦大橋彩虹噴泉的我這路線還滿順的 所以就跟他賭一把了 第2天的行程上午安排明洞周邊,下午3.4點左右就往首爾大公園移動 我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其實已經是很多人玩累要準備回家了 所以沒甚麼人,再加上一走出地鐵站心都碎了,因為……櫻花兒好綠喔!!!! 但是既然都來了也不能就此掉頭,所以就往裡走走 只是看著這些滿滿綠芽的櫻花樹們心中就好難過,想像滿開時是有多美啊 就在我們覺得今天也累了,櫻花也沒了的同時 看到幾顆殘存櫻花的樹 和滿地的櫻花瓣…..雖然是傷悲的景象……還是在這樹下拍了照片記錄”我有看到櫻花啊” 首爾大公園腹地很大又寬廣,這次只看到綠色的櫻花樹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看看滿開的櫻花們…..等我啊! 明洞排隊買ISAAC早餐。南山公園N首爾塔 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4019502 明洞馬師酒家好吃榨醬麵&海鮮辣湯麵+明洞聖堂 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404166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299587.A.89F.html
文章代碼(AID): #1JM5l3Y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M5l3Y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