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個人沒用完的EG sim card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an)時間12年前 (2014/04/24 15:30), 12年前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送出!謝謝^^ ------------------ 敝人於4月初在韓國機場購買EG sim card 用2天就回台灣了 短期內沒有再去的打算 型號:Micro SIM 30000韓元 有儲值過一次,還剩下18779韓元 期限到2014-6-28 關於EG sim card 最不清楚的問題, 就是不知道能否換手機使用(官方是說要看手機IMEI啦) 有人可以有人不行, 由於還剩下蠻多錢的,不想放著浪費 看有沒有好心人要去韓國可以帶去用用看! 免費贈送,寄送郵資沒多少敝人自行吸收 只是不想看著它浪費哪... 有意願的好心人煩請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47.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324657.A.E8E.html ※ 編輯: booo82433 (114.26.47.54), 04/24/2014 15:32:56 ※ 編輯: booo82433 (114.26.47.54), 04/24/2014 15:34:10

04/24 15:45, , 1F
推 已寄信
04/24 15:45, 1F
※ 編輯: booo82433 (114.26.47.54), 04/24/2014 15:50:16 ※ 編輯: booo82433 (114.26.47.54), 04/24/2014 15:51:30

04/24 15:53, , 2F
謝謝您~下週二出發剛好可以使用!~
04/24 15:53, 2F

04/24 15:57, , 3F
哈,那樓上用完可以再轉讓嗎XD 我5/16出發~~~
04/24 15:57, 3F

04/24 15:59, , 4F
好喲~~我5/6回~請你再寄信給我^O^~
04/24 15:59, 4F

04/24 16:06, , 5F
我真的不知道換手機能不能使用耶!希望到時候能用的話在
04/24 16:06, 5F

04/24 16:07, , 6F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04/24 16:07, 6F

04/24 16:15, , 7F
那todaygirl回來再跟你詢問能不能換手機使用~~~也感謝原po!!
04/24 16:15, 7F

04/24 16:16, , 8F
好的~~收到再來跟大家報告!~
04/24 16:16, 8F

04/24 16:32, , 9F
我有轉讓過給別人 可以用!
04/24 16:32, 9F

04/24 18:19, , 10F
好人推,晚了好幾步!
04/24 18:19, 10F

04/24 18:50, , 11F
我也有一張micro要送,但只剩259MB,有需要請來信~
04/24 18:50, 11F

04/24 18:52, , 12F
補充:只到5/11
04/24 18:52, 12F

04/24 19:42, , 13F
已送出 我的卡也是轉讓來的 剛裝上不能用但重開機就可以了
04/24 19:42, 13F

04/24 19:44, , 14F
也可以順利連上wi-fi
04/24 19:44, 14F

04/25 13:58, , 15F
好人推 然後覺得這個可以開一個置底文XD
04/25 13:58, 15F

05/01 12:57, , 16F
請問是直接sim卡裝手機就可用了嗎?還是說要裝app或還要另
05/01 12:57, 16F

05/01 12:57, , 17F
外申請呢?
05/01 12:57, 17F

05/08 05:13, , 18F
樓上可以看我另篇關於EG sim 的答客集^^
05/08 05:13, 18F
文章代碼(AID): #1JMBsnw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MBsnw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