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一個人玩首爾D4~慶熙&林蔭道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蘋果妹)時間12年前 (2014/04/26 22:4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blog.xuite.net/alna0720/wretch/212041974 圖多網誌 今日行程 慶熙大學-林蔭道-大學路-落山公園+夜景 此篇是慶熙跟林蔭道 駱山一定要另外開一篇阿!!!! 今天要來挑戰搭公車!!!!!!!!!!!!!!!!!! 到慶熙大學的交通方式:地鐵回基站 出地鐵右手邊就可以看到綠01了 這個有點像是醫院的接駁車 所以公車會等個5~10分鐘等下一班綠01到才會走 回來也是一樣 轉綠01巴士約5分鐘左右會到 前門上車刷一次T-MONEY 後門下車再刷一次 記住下車要從後門阿 原本是為了櫻花才會把慶熙排進去 但就算知道櫻花提早開了還是想來看看 下了車之後往校園走 會先看到校示塔 直走進去是本館 我根本就身在歐洲阿 也太弘偉了吧!!!!!!! 現在還有些紅楓 是秋天來一定也很美 右轉往斜坡上去就是和平殿堂 配合一路上的百花齊放 真的讓人快門按不停耶!!!!!!!!! 在往下走貌似來到學生宿舍(又)還是教師停車場?? 我也不知道 然後.........有一排已經有綠葉的櫻花樹!!!!天啊!!! 我這一趟真是沒有遺憾了QQQQQQQQQQQQQQQQ 原本已經不抱任何希望的說 沒想到竟然還有 雖然沒有機會看到純正的櫻花樹 但是帶著綠葉的櫻花樹不也代表了另一種生意盎然嗎 然後來到了體育場 這裡也是一排帶著綠葉的櫻花樹 配合著在體育場裡運動的人的聲音 真的有生氣蓬勃的感覺呀 這時真的會想來句~~~~~~~年輕真好XDDDD 最後是中央圖書館 這裡真的不是歐洲嗎 這圖書館也太犯規了吧!!!!這麼漂亮怎麼念得下去(欸 總之 非常推薦來這裡走走感受一下 我在這裡簡直都不想離開了 回到地鐵要搭車的時候發生一件非常...........尷尬的事 我的T-MONEY不能進站!!!!!!而且這裡還沒有HELP可以按!!!搞什麼鬼!!! 所以先買了單次的交通卡到羅德奧狹歐亭在從這裡漫步到狹歐亭站 雖然有一段距離但是 我走這一段路下來真的很想來一句話就是...... 雙雙對對 萬年富貴<----請用台語發音XDDDD 在韓國街上真的都是雙雙對對耶...我的雙雙對對不單只有情侶 而是...就算是朋友也一定是兩個以上 真的比較少看到一個人走的 當然也是有 但比率下來真的是....落單的都是外國人XDDDD 然後就到林蔭道去朝聖了 結果大失算林蔭道都是人啊QQQQQQ 本來想要悠哉地漫步在林蔭道當個文青 結果人多到我想趕快離開 不過韓國的咖啡廳真的很會裝飾 所以我還是在這裡吃了我的下午茶 好滿足啊~~~~~~~~~~~~~~~~ 然後我的T-MONEY呢~~~我很聰明的解決了 怎麼解決呢???在地鐵的時候找一個出口再刷一次卡就可以了 可能是出站的時候感應有問題 因為我坐公車沒有問題 所以如果下次你的卡被擋住了又沒有HELP可以按 那麼找個另一邊的閘口給他逼一下 大部分都沒有問題 因為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是有多衰XDDDDDD 每次都另一邊逼完再逼這邊就沒問題了 給大家做參考 剛好有HELP可以按但沒有人理你 那麼把你的卡放到感應區看他出現什麼 如果出現的是E3 那我很可以告訴你 你就去逼另外一邊吧 逼完就可以進站或出站了 以上 是我多次無法進站的經驗之談XDDDD 總之~~~慶熙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46.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523728.A.3DE.html

04/27 02:20, , 1F
謝謝分享 照片好美
04/27 02:20, 1F

04/28 23:03, , 2F
那裡好像是醫學系還是什麼學系的館~~
04/28 23:03, 2F

05/03 10:50, , 3F
以前在那修課,是"仲景"教室,韓醫系(中醫)本科
05/03 10:50, 3F
文章代碼(AID): #1JMyTGF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MyTGFU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