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EG SIM Micro卡1張 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穩)時間12年前 (2014/04/29 23:4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話餘額大概有3400多 數據餘額還有620 MB 左右 (期限到5月23日) 連wifi正常 反正沒用完~~就送給有緣人囉!! P.S 使用完畢需把卡片寄回給我,因為我要留做紀念, 所以如果用量很大 有可能會需要額外充值的人,可能就不好意思了! 我會用郵寄掛號,到時候也要麻煩郵寄掛號回來喔! 以上~~不介意的人歡迎站內信,我會隨便挑選有緣人^______^ ( 不一一回信,沒收到回覆就是沒有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24.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786301.A.A20.html

04/30 20:14, , 1F
我。我。選我。選我。。我是19-27去。用完會掛號換大德您
04/30 20:14, 1F

04/30 20:14, , 2F
。請問如何聯絡?
04/30 20:14, 2F

04/30 20:14, , 3F
先謝謝您的好心了!
04/30 20:14, 3F

05/01 12:40, , 4F
已送出^^
05/01 12:40, 4F
文章代碼(AID): #1JNyZze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NyZze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