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會賢站 南大門韓順子奶奶手工刀切麵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以為游在海中的魚)時間12年前 (2014/05/09 23:29),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365254907 南大門實在是太好逛了 等到我們意識到要趕快吃中餐時已經過了下午一點 蠻幸運的是 我們當時逛的地方就在離店家幾步路的地方 當然馬上就溜進去吃 門口有疊了好多碗 已經成為店裡的標誌 想必生意一定很好 一進店裡 一樓坐滿著客人 於是我們被帶到二樓 二樓是類似像夾層的地方 是要脫鞋盤坐的 首先上桌的是雜糧拌飯(自己取名的) 店員表示這是免費送的 雜糧飯上頭加上辣醬後再放上海苔絲 充分攪拌後 三種食材的香味互相融合 吃進嘴裡 有嚼勁的雜糧飯混著辣醬的香與海苔的脆 好好吃喔 我們點的冷麵上桌囉 外觀看起來很可口 看起來有點像冬粉的麵淋上辣醬 再放上小黃瓜絲&脆脆的菜&半顆蛋&白芝麻 旁邊還放了一個冰塊 Q彈的麵加上清爽開胃的配料 多重口感匯集 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這個是送的刀切麵 麵的口感有點像厚寬的陽春麵 上頭的魚板很Q 但湯本身不是很優 太多麵粉的味道 有點蓋掉原本湯頭的味道 辣醬拌開後味道有好一點 在吃完冷麵之後 其實已經沒有什麼空間放刀切麵 所以吃了三分之一就... 店對面的包子很有名 但吃太飽的我們 只能看一下過乾癮 造訪日期~2014/04/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0.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649350.A.2A0.html

05/10 00:09, , 1F
這間店好吃,可是環境不佳,洗好疊著的餐碗上到處粘著海苔屑
05/10 00:09, 1F

05/10 00:09, , 2F
,實在不知該不該推...
05/10 00:09, 2F

05/11 15:10, , 3F
就體驗一下囉 雖然是店面 但環境有點像我們的路邊攤
05/11 15:10, 3F

05/13 13:02, , 4F
妨e冬天是吃刀削麵,送的是小碗的拌冷麵~~店裡環境的確不
05/13 13:02, 4F

05/13 13:02, , 5F
太好,不過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可以試試~
05/13 13:02, 5F

06/30 14:57, , 6F
點兩碗刀削麵跟兩碗冷麵還有招待兩碗份量較小的刀削麵
06/30 14:57, 6F

06/30 14:57, , 7F
一共21000 老闆看我們臺灣人又還我們四千 叫我們去買冰
06/30 14:57, 7F

06/30 14:57, , 8F
淇淋吃~~~
06/30 14:57, 8F
文章代碼(AID): #1JRFH6A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RFH6A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