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有關於祝福公寓詳細路線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wait can i do?)時間12年前 (2014/05/10 16:34), 編輯推噓12(12019)
留言3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住過祝福公寓嗎? 預計十月份要去韓國自由行,已經訂了房間, 上網查之後發現相關資訊好少>"< 目前只查到回基站1號出口走路約10-15分的路程。 但並沒有往哪個方向走或走在哪條路的資訊… 用googleMAP查的街景資訊是2009年… 請教有住過祝福公寓的各位,可以麻煩你們教我更詳細的路線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47.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710896.A.570.html

05/10 17:37, , 1F
六月底會去,但是我還沒開始研究XD
05/10 17:37, 1F

05/10 23:31, , 2F
大後天會去~正在查路線圖中
05/10 23:31, 2F

05/11 10:49, , 3F
八月底會去...交通似乎不方便....
05/11 10:49, 3F

05/11 14:09, , 4F
目前查到的資訊真的少之又少,好像最近的就是回基站一
05/11 14:09, 4F

05/11 14:09, , 5F
號出口,其他相關資訊就都沒有了
05/11 14:09, 5F

05/11 16:30, , 6F
看過另一個是清涼里站附近....
05/11 16:30, 6F

05/11 16:36, , 7F
看到滿多網站是顯示厚濟地鐵站....但地鐵地圖找不到??
05/11 16:36, 7F

05/11 17:57, , 8F
"厚濟站"另一個名稱叫"回基站",清涼站離祝福的路程比
05/11 17:57, 8F

05/11 17:57, , 9F
回基遠一些,祝福的位置在於清涼站和回基站中間
05/11 17:57, 9F

05/11 20:33, , 10F
我3月有住過這裡,他剛好在清涼里站跟回基站的中間,但從回基
05/11 20:33, 10F

05/11 20:34, , 11F
站會近一點,且回基站有電扶梯,帶行李會比較方便。推薦可用
05/11 20:34, 11F

05/11 20:36, , 12F
韓巢地圖,輸入blessing in seoul可以看到詳細的地圖
05/11 20:36, 12F

05/11 20:37, , 13F
飯店前有公車站,可以到東大門、新沙洞等,有時比地鐵方便
05/11 20:37, 13F

05/12 00:46, , 14F
原本11月也考慮訂這裡 所以查了不少資訊
05/12 00:46, 14F

05/12 00:46, , 15F
清涼里站有機場巴士 飯店就是位在回基跟清涼里中間
05/12 00:46, 15F

05/12 00:49, , 16F
建議從清涼里站走到飯店 若從回基站出發會遇到一個複雜
05/12 00:49, 16F

05/12 00:49, , 17F
的路口 若沒看過街景地圖可能會走錯@@
05/12 00:49, 17F

05/12 00:52, , 18F
http://ppt.cc/5pl4 這是韓國daum的地圖 可供參考
05/12 00:52, 18F

05/12 00:53, , 19F
左下是清涼里站 右上是回基站
05/12 00:53, 19F

05/12 00:54, , 20F
中間的A就是祝福飯店
05/12 00:54, 20F

05/13 01:53, , 21F
六月中也訂這間,但資訊真的很少,房間跟官網落差大嗎?
05/13 01:53, 21F

05/14 21:36, , 22F
我也好奇住宿品質似乎和照片符合??
05/14 21:36, 22F

06/15 23:54, , 23F
我住完回來分享一下,房間挺舒適的,但廁所非常小,小到
06/15 23:54, 23F

06/15 23:55, , 24F
洗手台的水跟蓮蓬頭是同個水龍頭那樣小,只附毛巾跟吹風機
06/15 23:55, 24F

06/15 23:56, , 25F
有小廚房但冰箱放上面也不能用,所以只能泡泡麵也沒小桌子
06/15 23:56, 25F

06/15 23:58, , 26F
我住九樓那層只有五間房間所以挺安靜,大聽很小像警衛室
06/15 23:58, 26F

06/15 23:59, , 27F
從回基走大概10分鐘內,但他們的地很難拖行李,也有小上坡
06/15 23:59, 27F

06/16 00:00, , 28F
回去行李太重我直接請他們跟計乘車司機溝通,因方向關係所
06/16 00:00, 28F

06/16 00:02, , 29F
以到清涼里搭車,3000沒跳表,但有段路沒電梯很想死!!
06/16 00:02, 29F

06/16 00:05, , 30F
搭計乘車我直接給飯店名片但司機gps都找不到,所以清涼里到
06/16 00:05, 30F

06/16 00:07, , 31F
到飯店一段路跳表到7000很離奇,兩次都一樣,不知是誰問題
06/16 00:07, 31F
文章代碼(AID): #1JRUImL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RUImL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