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戰利品裝箱寄回台灣很貴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火)時間12年前 (2014/05/18 00:41),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 因為最近會過境韓國2天 想去弘大買衣服,樂天超市買零食,明洞買美妝品 因為保養品有些比較重所以會裝入行李 衣服或零食有點想直接裝箱寄回台灣 因為接著還要去美國 不想佔太多行李廂空間 但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貴不划算 想請問版上有人試過這種方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27.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344875.A.CCB.html

05/18 01:18, , 1F
有普通包裹,大約一到兩周到,我朋友上次寄12公斤回去,
05/18 01:18, 1F

05/18 01:19, , 2F
五萬多韓幣,可以拿去韓國的郵局寄!
05/18 01:19, 2F

05/18 01:19, , 3F
K大可以說一下大概多少錢嘛??
05/18 01:19, 3F

05/18 01:31, , 4F
台幣1仟多哦…
05/18 01:31, 4F

05/18 02:05, , 5F
不小心還會被扣關稅 = =
05/18 02:05, 5F

05/18 03:13, , 6F
可以看索尼客的網頁~有教學怎麼寄回來台灣
05/18 03:13, 6F

05/18 08:47, , 8F
有點貴跟託運罰錢差不多不知道私人貨運會不會比較便宜
05/18 08:47, 8F

05/18 17:08, , 9F
上次在樂天裝過一箱零食 大概台幣1000多 因為都零食其實
05/18 17:08, 9F

05/18 17:11, , 10F
不重 但省去行李的負擔 :)
05/18 17:11, 10F

05/18 23:32, , 11F
一些輕的但是體積大的其實可以用寄的
05/18 23:32, 11F

05/22 20:59, , 12F
外面的貨運行1kg3600~4000W,基本是10kg起跳
05/22 20:59, 12F

05/22 20:59, , 13F
但進到台灣還要收1kg約50~70台幣的關稅跟國內貨運費
05/22 20:59, 13F
文章代碼(AID): #1JTv4hp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Tv4hp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