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5/25~5/31七天六夜行程規劃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pipi)時間12年前 (2014/05/18 17:46), 12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住宿:5/25~5/27 住在新村的 J Guesthouse、5/27~5/31 住在鐘路的Yellow Brick 1 人數:共兩個女生,但5/28〈三〉和5/29〈四〉會有兩位在韓國交換的朋友來和我們一起 5/25〈日〉16:15 抵達仁川機場 Check In→晚餐新麻浦烤肉(弘大店)+小逛弘大→黑麥田冰《新村站和梨大站中間》 5/26〈一〉 IBK銀行換錢+逛樂天超市《首爾站》→午餐吃野菜的熊+小逛弘大→下午站著吃烤肉+ 逛新村→逛梨大→晚餐booyas炒小腸(在弘大)+逛弘大→清溪川散步看夜景《光化門站》 5/27〈二〉 去鐘路放行李→逛e-mart《東廟站》→午餐石頭大叔pizza+逛惠化→南山公園+首爾塔→ 晚餐omori炸醬麵《忠武站和乙支路三街站中間》→看亂打秀(20:00的票)《明洞站》→ 宵夜Chicken Mania炸雞 5/28〈三〉 逛慶熙大學+午餐這裡真好辣雞湯+海鮮煎餅《回基站》→逛高速巴士地下街→逛新沙洞+ 晚餐烈鳳燉雞《新沙站》→逛明洞 5/29〈四〉 小法國村《加平站》→春川辣炒雞排《春川站》→ rail park(17:00的票)《金裕貞站》 5/30〈五〉 景福宮+早餐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站》→北村八景+三清洞+仁寺洞+午餐吃休錢走(安國 店)→漢江公園《汝夷島渡口站》→晚餐儒林麵館《市廳站》→龍山汗蒸幕 5/31〈六〉 回程時間17:30 早午餐陳玉華一隻雞 or 孔陵一隻雞(新設洞店)→ 清溪川散步→逛仁川機場 1.之前用agoda訂了 J Guesthouse,已付清住宿費,是屬於不能取消的房型,我們都還 是學生,沒辦法認賠然後另外去訂別間住處,因為前幾天看到了版上的文,覺得好可帕 阿(我們兩個都超怕小強...),我本來還打算帶我的蒙古包蚊帳去,想說睡覺的時候可以 比較安心,不怕它突然爬到我的身上,但是被大家說這樣太誇張了,所以應該就不帶了, 現在只能祈禱不要遇到。(這點只是在碎念啦,可以不用理我哈哈) 2.我身上還有之前跟團剩下的韓圜,所以第二天才要去IBK換更多錢,而朋友身上有親戚 大概五年前的舊鈔,不知道在仁川機場的銀行有沒有提供換新鈔的服務?(本來想在台 灣換,但似乎不行) 3.黑麥田冰假日人會不會很多?因為它21:30好像是最後點餐時間,我是不是應該先吃完 冰再去吃烤肉會比較好? 4.前兩天一直有逛弘大是想要逛的詳細一點(想逛小店),但是因為三餐的關係所以才會 一直來來回回。 然後想請問一下版上有沒有人去吃過booyas?想要請教一下去過的人,點餐後餐送到前 的時間大概多久呢?因為店家規定在這段時間如果能將桌上的魔術方塊六面都解出來 ,就會送一盤小腸!!!解出一面是送一瓶汽水~~ 5.請問5/27〈二〉的南山公園+首爾塔→晚餐omori炸醬麵《忠武站和乙支路三街站中間 》→看亂打秀(20:00的票)《明洞站》 這邊會不會太趕? 6.回基站的這裡真好辣雞湯(小份)四個人吃會不會很多?因為我們很貪吃,想再吃完 後再去別家單點海鮮煎餅XDD 7.想請問東大門的新村食堂是不是也是24小時營業?感覺5/29〈四〉可以當宵夜吃一下 (不然就是吃Pelicana的炸雞,但炸雞也可以5/28〈三〉宵夜吃哈哈哈) 8. 5/30〈五〉的行程會不會太趕太滿? 9.請問有沒有人吃過孔陵一隻雞新設洞店,版上搜尋到的大家都是吃新村店的,想知道 味道有沒有差很多? 10. 5/31〈六〉的行程會空嗎?如果有點空,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地方呢? (回程時間是17:30) 我是借朋友的帳號,第一次發文,還問了一大堆問題,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希望可以得到 解答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47.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406417.A.45F.html

05/18 18:12, , 1F
在韓國待了三個月還沒看過這裡有蟑螂耶...
05/18 18:12, 1F

05/18 20:09, , 2F
新設洞孔陵一隻雞味道也很好哦,而且阿珠罵人很好店裡人
05/18 20:09, 2F

05/18 20:09, , 3F
也比較少比較舒服~
05/18 20:09, 3F

05/18 23:55, , 4F
舊鈔ok啦,我連20年前千圓都收了。不是假的就行
05/18 23:55, 4F

05/19 06:09, , 5F
Google "東大門 明洞 換錢" , 看前幾篇網友介紹吧
05/19 06:09, 5F

05/19 06:10, , 6F
明洞中國大使館旁,拿美金換最好。拿台幣就去 一品香換
05/19 06:10, 6F
謝謝大家的解答哦~ ※ 編輯: PWChen (111.240.163.64), 05/24/2014 15:42:15
文章代碼(AID): #1JU86HH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U86HH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