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江村鐵路自行車規劃困惑已刪文
下禮拜就要到韓國了
其中一天想安排江村-金裕貞鐵路自行車
對於要來回搭很久的車到那邊
一直很猶豫
不知道究竟值不值得
希望曾經去過那邊的人,可以為我指點一下問題>_____<
1.交通方式
考慮較快的搭itx青春列車(清涼里↔江村)
抵達江村時間是10:35
但是想要從金裕貞騎,所以再搭京春線到金裕貞(花費六分鐘)
那天是星期一,很怕11:00的那個場次會太趕
這樣是否太冒險?
還是乖乖搭京春線早點出門呢?
2.
想問有去過的人
騎完腳踏車回首爾後
體力大概剩下多少啊XD
回首爾想去新沙洞走一走
不知道是否會太累?
希望大家可以為我解惑一下~~
也希望去過江村鐵路自行車的人
可以分享一些注意事項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45.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406512.A.B32.html
推
05/18 18:07, , 1F
05/18 18:07, 1F
推
05/18 18:59, , 2F
05/18 18:59, 2F
推
05/18 19:02, , 3F
05/18 19:02, 3F
→
05/18 19:02, , 4F
05/18 19:02, 4F
推
05/18 19:15, , 5F
05/18 19:15, 5F
推
05/18 20:04, , 6F
05/18 20:04, 6F
推
05/18 20:40, , 7F
05/18 20:40, 7F
→
05/18 20:40, , 8F
05/18 20:40, 8F
→
05/18 20:40, , 9F
05/18 20:40, 9F
推
05/18 20:50, , 10F
05/18 20:50, 10F
→
05/18 20:50, , 11F
05/18 20:50, 11F
→
05/18 22:42, , 12F
05/18 22:42, 12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