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江村鐵路自行車規劃困惑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pig)時間12年前 (2014/05/18 17:48),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禮拜就要到韓國了 其中一天想安排江村-金裕貞鐵路自行車 對於要來回搭很久的車到那邊 一直很猶豫 不知道究竟值不值得 希望曾經去過那邊的人,可以為我指點一下問題>_____< 1.交通方式 考慮較快的搭itx青春列車(清涼里↔江村) 抵達江村時間是10:35 但是想要從金裕貞騎,所以再搭京春線到金裕貞(花費六分鐘) 那天是星期一,很怕11:00的那個場次會太趕 這樣是否太冒險? 還是乖乖搭京春線早點出門呢? 2. 想問有去過的人 騎完腳踏車回首爾後 體力大概剩下多少啊XD 回首爾想去新沙洞走一走 不知道是否會太累? 希望大家可以為我解惑一下~~ 也希望去過江村鐵路自行車的人 可以分享一些注意事項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45.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406512.A.B32.html

05/18 18:07, , 1F
騎這不會累,甚至會自己動!倒是坐車很累
05/18 18:07, 1F

05/18 18:59, , 2F
值得唷…去騎不會累哈哈哈哈
05/18 18:59, 2F

05/18 19:02, , 3F
騎車不累噢好玩但是搭火車好累
05/18 19:02, 3F

05/18 19:02, , 4F
尤其是沒位置坐…要站兩小時我記得
05/18 19:02, 4F

05/18 19:15, , 5F
itx有位子做比較好 怕來不及可以做別班次自行車呀
05/18 19:15, 5F

05/18 20:04, , 6F
我是排金裕貞+春川,慢慢玩,不急不徐
05/18 20:04, 6F

05/18 20:40, , 7F
照你原本的計劃,到金裕貞站是10:54,出站後飛奔到售票口約5
05/18 20:40, 7F

05/18 20:40, , 8F
分鐘,我想是趕得上,另外,可以先到明洞旅遊信息中心請他
05/18 20:40, 8F

05/18 20:40, , 9F
們幫忙預約鐵道自行車
05/18 20:40, 9F

05/18 20:50, , 10F
預約的話要提前半小時抵達唷,不然就會取消預約,請明洞
05/18 20:50, 10F

05/18 20:50, , 11F
預約的人說的,六月初要去騎
05/18 20:50, 11F

05/18 22:42, , 12F
已經想好各種方案了,謝謝大家^_<
05/18 22:42, 12F
文章代碼(AID): #1JU87mi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U87mi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