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晚上十點半安國站可以吃的東西
剛剛抵達首爾,住在安國站
但是因為來的時候的飛機大delay
比預定晚了一個半小時到住處,
原本約好一起吃飯的朋友也先改約明天了~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路邊攤應該就可以打發
只是不想再吃泡麵了,還請板上的首爾達人們幫幫忙~
我放下行李才發現,真的好餓啊~~Q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40.19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419482.A.AE4.html
推
05/18 22:26, , 1F
05/18 22:26, 1F
推
05/18 23:17, , 2F
05/18 23:17, 2F
推
05/19 00:37, , 3F
05/19 00:37, 3F
→
05/19 00:38, , 4F
05/19 00:38, 4F
→
05/19 07:24, , 5F
05/19 07:24, 5F
→
05/19 07:25, , 6F
05/19 07:25, 6F
推
05/20 19:10, , 7F
05/20 19:10, 7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