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韓國轉機-入境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QQ)時間12年前 (2014/05/20 12:2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家 由於我在11/8約莫下午6點會到仁川機場 然後隔天一早9點的班機回台 我想說要在到韓國等轉機晚上這段時間進到首爾市區吃個晚餐逛逛 這樣我還需要加錢嗎 因為我詢問幫我訂票的旅行社 他跟我說要加稅還有改票的罰金跟手續費4580 其實也沒有改班機時間,就只是晚上會進首爾市區 有朋友跟我說停留超過24小時才要另外加錢 而我爬文的結果,有人說不用加錢,有人又說要加錢 希望有經驗的大家幫我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4.144.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559772.A.487.html

05/20 14:18, , 1F
出境要加錢噢!記得是加稅金
05/20 14:18, 1F

05/20 14:26, , 2F
妳的停留時間沒超過24hr 所以不用繳稅金可以直接出境
05/20 14:26, 2F

05/20 18:17, , 3F
應該要看機票耶!因為我最近訂票也問過
05/20 18:17, 3F

05/20 18:18, , 4F
X版友說他之前要加錢(24hr內)
05/20 18:18, 4F

05/20 18:35, , 5F
要看票種,規定都不一樣的喔~~
05/20 18:35, 5F

05/21 14:28, , 6F
感謝大家的回答!!!
05/21 14:28, 6F
文章代碼(AID): #1JUjYSI7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UjYSI7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