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韓國轉機-入境問題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家
由於我在11/8約莫下午6點會到仁川機場
然後隔天一早9點的班機回台
我想說要在到韓國等轉機晚上這段時間進到首爾市區吃個晚餐逛逛
這樣我還需要加錢嗎
因為我詢問幫我訂票的旅行社
他跟我說要加稅還有改票的罰金跟手續費4580
其實也沒有改班機時間,就只是晚上會進首爾市區
有朋友跟我說停留超過24小時才要另外加錢
而我爬文的結果,有人說不用加錢,有人又說要加錢
希望有經驗的大家幫我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4.144.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559772.A.487.html
推
05/20 14:18, , 1F
05/20 14:18, 1F
推
05/20 14:26, , 2F
05/20 14:26, 2F
推
05/20 18:17, , 3F
05/20 18:17, 3F
→
05/20 18:18, , 4F
05/20 18:18, 4F
推
05/20 18:35, , 5F
05/20 18:35, 5F
→
05/21 14:28, , 6F
05/21 14:28, 6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