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3間飯店選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音樂與遠行)時間12年前 (2014/05/20 20:0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預計9月中要去首爾自由行~2個女生 有3間飯店可以選擇: (1)布朗 (2)新天地 (3)美景 爬文只有新天地有心得~感覺還ok 美景的話google也有一二篇~也ok 但布朗就沒查到了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住過這幾間~ 可以幫忙評價or選擇一下嗎~ 乾淨/安全/交通方便~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4.74.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587220.A.FA9.html

05/21 01:41, , 1F
新天地房間舊了點,但離東大門真的很近很方便
05/21 01:41, 1F

05/21 01:42, , 2F
如果不會太介意環境會是不錯的選擇哦!
05/21 01:42, 2F

05/21 12:49, , 3F
這間我不喜歡 雖然交通方便不過是在有夠舊 又暗暗的
05/21 12:49, 3F

05/23 01:53, , 4F
就看個人囉~我們因為都是大半夜才回飯店睡覺洗澡~
05/23 01:53, 4F

05/23 01:54, , 5F
所以覺得就逛街及交通+單睡覺~飯店還可接受囉!參考囉!^^"
05/23 01:54, 5F
文章代碼(AID): #1JUqFK-f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UqFK-f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