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洞韋斯廷飯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天空)時間12年前 (2014/05/20 21:5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板上有人住過明洞韋斯廷飯店嗎? 年底要去韓國跨年,預訂了這間飯店,看地址是在 地鐵明洞一號出口,價位也蠻優惠且有付早餐, 但網路上都查不太到資訊,可否請住過的人分享看這間飯店的狀況 (例如:衛生、服務、交通狀況等等),謝謝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05.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594183.A.4D8.html

05/21 22:24, , 1F
交通方便,其他爛炸了,隔音差,浴室易漏水,房間超小。
05/21 22:24, 1F
文章代碼(AID): #1JUry7J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Ury7J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