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洞韋斯廷飯店
請問板上有人住過明洞韋斯廷飯店嗎?
年底要去韓國跨年,預訂了這間飯店,看地址是在
地鐵明洞一號出口,價位也蠻優惠且有付早餐,
但網路上都查不太到資訊,可否請住過的人分享看這間飯店的狀況
(例如:衛生、服務、交通狀況等等),謝謝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05.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594183.A.4D8.html
→
05/21 22:24, , 1F
05/21 22:24, 1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