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Angel in us Coffee 與都教授的不期而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kane)時間12年前 (2014/05/21 11: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ngel in us Coffee官網: http://www.angelinus.co.kr/ ◎圖文好讀版: http://akane77.pixnet.net/blog/post/367641272 -----------以下為迷妹模式文字版,不喜勿入------------ 想必就算平常沒在看韓劇的人也都知道「都教授」吧? 說起來有點慚愧... 本人我最近才開始看這部激發少女心的「來自星星的你」。 看了這部韓劇之後,又激起我想去韓國的渴望。 只好先看一下之前自助的照片「止渴」, 後來驚見我竟然早在三百年前就跟都教授相遇過~!!!! (這人中毒太深無誤) 去年春天,我沿著清溪川往鐘路的方向慢步,體驗首爾人的悠閒。 靠近鐘路一帶,咖啡店林立,每家都讓人想進去坐坐, 一邊喝咖啡、一邊看川邊美景,好怯意啊~。 像這家Cafe Bene的裝潢我很喜歡, 木質外牆刷成淡藍色,很有特色。 許多人都選擇坐在室外的位置, 一邊談情說愛、一邊看風景,好夢幻唷!根本就是在演韓劇啊。 後來,我們到鐘路時,想找地方休息, 選了韓國連鎖咖啡店「Angel in us Coffee」 本來只是想點咖啡坐一下而已, 但是看到這種邪惡吐司又不小心點了一份。 放有基本的不求人自助台 有沒有看見!!!都教授~安妞(v) 沒錯,因為都教授(金秀賢)是這家咖啡店的代言人, 取餐呼叫器裡就是不停的replay他的廣告。 噢~等待的時間瞬間變得很美好。(哈哈哈) 看到秀賢兄的笑容,我都融化了。 重點是,他也有點邪惡吐司耶!! 實在是好有緣啊~(誤) ◎楓糖巧克力奶油吐司 w4,800 楓糖吐司擠上一大坨鮮奶油再淋上巧克力醬、灑上細白糖粉, 你能說他不邪惡嗎?! 搭配咖啡一起吃,還蠻好吃的, 而且我們有4人分食,不會太膩。 要不是晚一點還要吃烤肉, 不然我應該會再點一份都教授眼前的邪惡鬆餅...。 後來,邊喝咖啡邊作花癡夢後(?),我們依依不捨的跟秀賢說掰掰。 接近傍晚時刻,鐘路區會開始擺出長長的攤販, 許多學生、下班族都會聚集在這裡解決晚餐。 因為手上還有沒喝完的咖啡, 我們就買了一枝韓國的傳統點心-「糖餅」來試試。 有很多不同圖案可以選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閃光先生要選這種十字架加兩顆樹的圖案= = Q:糖餅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如果你這樣問我的話, 我只能告訴你很像在吃薄薄硬硬的方糖,個人不是很喜歡...。 不過既然都來到韓國了,什麼都要嘗試看看嘛。 (但生章魚就不必了,謝謝) 最後放送~ 這是本次旅程中蒐集到的都教授~和各位一起分享,一起養眼吧! (請見網誌圖) 以上不負責花癡小食記完畢, 希望下次可以遇到都教授本人XD。(等300年吧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8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641876.A.AEE.html
文章代碼(AID): #1JV1bKh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V1bKh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