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弘大夜店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咪尼恩)時間12年前 (2014/05/22 03:27), 編輯推噓14(14017)
留言3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我和一位女性友人即將在下週六前往首爾 入住地點沒意外的話會在弘大 想順便體驗看看弘大的夜生活 稍微爬了文之後 以下整理出幾個問題想請有去過的版友們稍微幫我解答: 1.選店方面 本來已經打算去NB2了 但爬文好像聽說魔手很多(?) 我在台灣去過幾次夜店 如果有喝酒的話 不要太超過的肢體接觸都還可以接受 但友人的夜店經驗似乎是零.. 尚不知道她的接受度在哪 所以想在去之前先提醒她一下。 另外聽說有一間Cocon(對不起忘記怎麼拼) 風評好像也不錯 想問有去過版友這間如何? 另外除了NB2還有推薦別家嗎? 2.穿著方面 爬文顯示弘大好像學生居多 大部分都穿著球鞋+休閒風.. 比較不像台灣穿著好像要逼死別人一樣比拼 想問的是所以真的就隨意穿去就好嗎? 還是其實還是要有點心機露個腿什麼的嘿嘿 以上兩點再請前輩們幫我指點@_@* 由於我是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情 但友人只是想體驗看看 很怕嚇到她or我自身難保無法保護她.. 但同時又好想玩得盡興呀!!!! 另外最後聽說江南的素質較高(?) 我在想是不是弘大=台北暢飲店 江南=單點店呢..還是其實不是這樣比哈哈 好啦其實我對江南也好有興趣呀!!!!!!! 但友人應該不會要跑到江南去.. 是有在考慮是否要挑戰隻身前往(被打) 感謝大家的耐性 手機排版請多見諒*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48.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700452.A.5A9.html

05/22 05:48, , 1F
他們夜店都不是暢飲…弘大比較多小朋友,江南較多
05/22 05:48, 1F

05/22 05:49, , 2F
上班族,因為不是暢飲店,所以他們都很熱衷於跳舞
05/22 05:49, 2F

05/22 05:50, , 3F
人擠人跳舞時就自己小心不然被摸機率很大,不然離開跳
05/22 05:50, 3F

05/22 05:51, , 4F
舞區就還好,唯一小心就是喝醉搭訕的那種
05/22 05:51, 4F

05/22 07:57, , 5F
他們都直接從後面抱你的腰,除非很用力拒絕不然不會走
05/22 07:57, 5F

05/22 07:59, , 6F
上禮拜看到在ARTBOX隔壁那家也蠻多人排隊的
05/22 07:59, 6F

05/22 07:59, , 7F
似乎剛好在做活動,我去過nb2那附近幾家,除了NB2人頗
05/22 07:59, 7F

05/22 08:00, , 8F
少低,但是NB2又擠到爆,真是很兩難
05/22 08:00, 8F

05/22 10:44, , 9F
我那時候去nb2穿毛衣配藍色色褲加運動鞋 結果還是有可怕的
05/22 10:44, 9F

05/22 10:44, , 10F
騷擾事情...直接耳朵親下去超噁心的
05/22 10:44, 10F

05/22 17:50, , 11F
韓國朋友說弘大夜店質感不ok COCOON的話音響可能會讓耳
05/22 17:50, 11F

05/22 17:50, , 12F
朵受傷 待半小時就可能受不了 所以去江南的好
05/22 17:50, 12F

05/22 19:52, , 13F
小心鹹豬手 會摸屁股,朋友還被強拉走。我們合力把她拉回
05/22 19:52, 13F

05/22 19:52, , 14F
05/22 19:52, 14F

05/22 21:25, , 15F
月初去了NB1/NB2/COCOON,拜託去COCOON比較HIGH又大,
05/22 21:25, 15F

05/22 21:26, , 16F
NB1過氣了,B系列門票1.5萬韓幣,COCOON 2萬,都是兩杯
05/22 21:26, 16F

05/22 21:27, , 17F
主要音樂都是嘻哈,不過舊歌挺多的,還聽到10年前的
05/22 21:27, 17F

05/22 21:29, , 18F
Crazy in Love,Yeah,衣著輕鬆就好,真的很擠但是HIGH
05/22 21:29, 18F

05/22 21:32, , 19F
至於江南的夜店大多像barcode,想被把就穿漂亮點吧,喝
05/22 21:32, 19F

05/22 21:33, , 20F
過才折合台幣250的mojito,覺得挺便宜的..Good 4 U
05/22 21:33, 20F

05/22 23:35, , 21F
借版問,請問江南夜店就在江南站嗎?那哪間推呢?謝謝
05/22 23:35, 21F

05/22 23:39, , 22F
之前去nb2發現大家都穿的頗隨性~
05/22 23:39, 22F

05/22 23:42, , 23F
部分辣妹短版上衣加熱褲~
05/22 23:42, 23F

05/22 23:43, , 24F
基本招式摟腰拉手勾脖子,如果覺得不對勁一定要大力甩開
05/22 23:43, 24F

05/22 23:45, , 25F
不然是絕對甩不掉的……………
05/22 23:45, 25F

05/23 01:01, , 26F
被摸絕對要勇敢拒絕 否則他會以為妳OK 更進一步
05/23 01:01, 26F

05/23 01:02, , 27F
有些跳舞直接抱住女生 超噁
05/23 01:02, 27F

05/23 09:56, , 28F
去過NB2,裡面空間不大很擠,帶隨身小包去就好,韓國女生都穿
05/23 09:56, 28F

05/23 09:58, , 29F
還滿性感的,短裙短褲連身短裙是必備品,男生就滿隨性的
05/23 09:58, 29F

05/23 21:14, , 30F
請問月底的周五還有一票可去多家club的活嗎?
05/23 21:14, 30F

05/26 00:19, , 31F
上個月有 應該一直都有
05/26 00:19, 31F
文章代碼(AID): #1JVFuaMf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VFuaMf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