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TC蝴蝶機用sim card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icky)時間12年前 (2014/05/22 10:0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有爬過文了 但還是找不到我要的 想請問大家 有人去過韓國 是用蝴蝶機使用eg sim card的嗎? 可以適用嗎?? 因為下下禮拜就要去玩了 想說如果可以用就上網買sim card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9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724174.A.CAF.html

05/22 12:11, , 1F
我是,可以用沒問題喔
05/22 12:11, 1F

05/22 12:38, , 2F
可以 上個月有用過!! 插上去重開機直接就可以用了
05/22 12:38, 2F

05/22 13:09, , 3F
朋友蝴蝶機去3.4次都可以用噢
05/22 13:09, 3F

05/22 15:01, , 4F
謝謝大家:D:D
05/22 15:01, 4F

05/22 21:37, , 5F
如果有訊號但沒"H"出現,記得設定APN唷!不然無法上網
05/22 21:37, 5F
文章代碼(AID): #1JVLhEo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VLhEo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