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住宿選擇(西村高爺/新村BLU3/愛威爾8)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QQQ)時間12年前 (2014/05/22 13:43), 12年前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將於6月中到韓國5天4夜 去年11月去已經住過東大門 這次想要看看新村弘大這一區 新村出口有Grand Mart 感覺生活機能很方便 想請各位幫忙選擇住宿地點 選手1.西村高爺 1人4夜7000左右 這間是許多台灣人都熱愛住的旅館 離新村地鐵大概2分鐘就到 網友普遍分享缺點是廁所太小 空調吵 房間打掃不乾淨(2天掃一次) 選手2.新村BLU3旅館 1人4夜4000左右 一樣在新村站 缺點是要走"站著吃烤肉"那個很陡很陡的坡 怕逛完一整天腿就快斷了 距離地鐵大概走5-10分鐘 有簡易早餐(吐司.咖啡.果汁) 選手3.愛威爾8服務公寓酒店 1人4夜4000左右 很新很新很新 感覺是日租酒店 距離梨大站約5分鐘 有網友分享:梨大那邊很快就關了,好像沒有像新村那邊熱鬧 缺點是用磁卡通電,所以離開房間除非留一張卡,不然無法充電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40.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737384.A.6CE.html ※ 編輯: mercy116 (140.109.40.59), 05/22/2014 13:55:51

05/22 14:03, , 1F
很陡的坡我去年住chocolate tree的時候也每天走,其實沒有
05/22 14:03, 1F

05/22 14:04, , 2F
想像中那麼累~ 我也爬了六天XD
05/22 14:04, 2F

05/22 14:10, , 3F
CT前的坡更陡!站著吃烤肉前的算還好,重點是BLU2有電梯~
05/22 14:10, 3F

05/22 15:10, , 4F
我也想知道+1,11月要去住,選手1.3有在我口袋名單
05/22 15:10, 4F

05/22 15:20, , 5F
我目前住愛威爾8,各人還滿滿意的,網路速度很外,飯店很新
05/22 15:20, 5F

05/22 16:49, , 6F
離機場巴士6002梨大站應該不會很遠八!?
05/22 16:49, 6F

05/22 17:29, , 7F
To ken0921:請問附近晚上熱鬧嗎?會有一些攤販或超市嗎?
05/22 17:29, 7F

05/22 22:41, , 8F
也想問ken0921大,新村愛威爾8怎麼樣?現在在新村高爺跟他
05/22 22:41, 8F

05/22 22:43, , 9F
做抉擇,愛威爾8交通似乎不是那麼便利?托行李走會很累嗎?
05/22 22:43, 9F

05/24 00:52, , 10F
愛威爾來黎大捷運1號出來大概五分鐘路程,不遠
05/24 00:52, 10F

05/24 00:53, , 11F
樓下就有個24小時超商,往梨大捷運路上有個小樂天超市
05/24 00:53, 11F

05/24 00:53, , 12F
也有些路邊攤,但好像10~11點左右就收攤了.
05/24 00:53, 12F

05/24 00:54, , 13F
新村火車站(不是捷運)出口前面有個24小時的餐廳可以吃飯
05/24 00:54, 13F

05/24 00:54, , 14F
可惜假日都住滿了要換飯店..不然會打算繼續住
05/24 00:54, 14F

05/24 00:56, , 15F
走到新村捷運站大約10分鐘,附近就很多商店可以逛啦
05/24 00:56, 15F

05/24 18:18, , 16F
謝謝ken0921大提供資訊~!!!
05/24 18:18, 16F

05/25 07:33, , 17F
謝謝大大分享,ever8櫃台可以幫叫外賣嗎?
05/25 07:33, 17F

05/28 01:28, , 18F
謝謝ken0921大提供資訊~!!! 那就決定是愛威爾8^^
05/28 01:28, 18F
文章代碼(AID): #1JVOveR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VOveR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