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5/24-5/27 四天三夜首爾自由行規劃
這周六就要出發了,是搭長榮去,四天三夜,三個人,我們都沒有去過韓國
我自己換了300美金,剩下用刷卡,其他兩人美金都換的比我多,資金上應該是充足的
中間兩天的晚上我們都排緩衝行程,
再度check發現很多點都忘了排進去 囧!
比如光化門、景福宮等等,
想請求板上的大家幫我們看看該如何做調整會比較好,謝謝大家><
05/24 (六)
18:45抵達仁川機場
18:45-19:45 入境、拿行李、領取EG SIM卡
換韓圜 (200美金)
T-Money卡 (8,9 號D區出口右邊)
19:45-21:00 機場快線:仁川機場→首爾站
21:00-21:20 抵達首爾站,步行至SA SEOUL放置行李
21:30-22:15 地鐵:首爾站→東大門,吃陳玉華一隻雞
23:00-逛東大門,若地鐵已停駛則搭計程車回旅館
05/25 (日)
08:30-09:00 地鐵:首爾站→梨大,吃ISSAC早餐
10:00-14:00 逛梨大,Kosney、火飯內的蒸蛋
步行:梨大→新村,去咖啡館喝下午茶
14:00-18:00 步行or地鐵:新村→弘大,逛希望市場
18:00- 緩衝行程
擗OOK:去永登浦地下街或是去看首爾塔
擗O不OK:回首爾,逛樂天超市
05/26 (一)
08:30-18:00 地鐵:首爾站→明洞,在明洞將剩下的美金都換成韓幣
明洞逛一整天(柳家辣炒雞、Isaac、姜虎東烤肉、
安東燉雞、H&M、Beans Bins、美妝…)
18:00- 緩衝行程
體力OK:去永登浦地下街或是去看首爾塔
體力不OK:回首爾,逛樂天超市
05/27 (二)
08:30-11:00 旅館自炊早餐,附近逛一逛,回旅館Check out,寄放行李
11:00-14:30 地鐵:首爾站→新村,站著吃烤肉、附近晃晃
15:00-16:00 地鐵:新村→首爾站,拿行李
機場快線:首爾站→仁川機場
16:00-19:00 逛機場免稅店、辦理退稅等等
19:45-21:20 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排版可能不太整齊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LT22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86.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745052.A.5BB.html
推
05/22 15:57, , 1F
05/22 15:57, 1F
推
05/22 16:00, , 2F
05/22 16:00, 2F
推
05/22 16:05, , 3F
05/22 16:05, 3F
→
05/22 16:05, , 4F
05/22 16:05, 4F
推
05/22 22:44, , 5F
05/22 22:44, 5F
推
05/23 15:35, , 6F
05/23 15:35, 6F
→
05/23 15:37, , 7F
05/23 15:37, 7F
→
05/23 15:39, , 8F
05/23 15:39, 8F
→
05/23 15:41, , 9F
05/23 15:41, 9F
→
05/23 15:42, , 10F
05/23 15:42, 10F
推
05/23 15:48, , 11F
05/23 15:48, 11F
→
05/23 15:49, , 12F
05/23 15:49, 12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