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京畿道加平巴士一日漫遊-南怡島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uan)時間12年前 (2014/05/22 21:2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4758977 邁入第4天的行程,原本京畿道想安排在周四,心裡覺得這天遊客量會少一點 可惜礙於昌德宮的導覽時間,所以順勢把第三,四天的行程對調了 還好,除了南怡島外其他兩個景點的遊客量都沒有爆炸多…鬆一口氣 而這天的行程是要挑戰搭加平循環巴士跑3個景點 出發前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太趕,但在爬了很多文章發現不少人這樣衝,那我們也來挑戰一下吧! 因此這天的路途之遙遠,所以要非常早起 光從新村要到加平就快接近2個小時車程了,其中要換2次車才能到達 2號線新村站→中央線十裡站540(最快換乘車廂3-1號車廂)→京春線上鳳K120→加平站P134。時間:全程約1hr42m 光這樣推算就知道要多早起床了…..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先在超市採買好今天的早餐+零嘴 而前一天打包的炸餃子和炸機也在早上微波後帶著出門,為了省餐費這是必要的!!! 早上就是微波麵包+起士+咖啡牛奶豐盛簡單的吃完出發去!!! 出門時間大概7點多,路上的人真的很少,但是地鐵內搭車的人還是很多 看似轉兩班車很快,但是…………其實光在走轉車的路就超級遠 不得不再次強調,他們地好大走的腿都要斷了啦! 順利搭上京春線後就可以稍作休息,因為路途超遠 而越往加平開去你會發現上班族越來越少,而穿著防風外套背著背包的阿公阿嬷越來越多,這意味著我們離郊區越來越近囉~ 就在我們眼看快到加平站時車子卻停在坪內好坪站,在車內一陣廣播我們還傻傻坐著,最後是被車上的人員告知趕快下車 因為我們不知被趕下車的意思時旁邊一個阿伯很熱心的跟我們比手畫腳還拿出他的地鐵圖要跟我們說明 最後我們大概知道他的意思了,他就拍胸埔的跟我們說 跟著他搭就對了 之後才知道原來這班車沒有開到加平,所以我們並沒有真正搭上直達車 也就是所謂的itx青春列車…..因為在下車等下班車時就看著itx開走 所以在這也耽擱了一些時間,最後跟著老伯的指示終於順利到達加平囉 我們到達的時間大概已經9:20也就是說預計搭的9:10巴士早已開走 還好在巴士站有諮詢站,裡面的大叔很親切的告訴我們9:40有一班車喔 又不然我們原想就搭taxi直奔南怡島,還好幫我們省了一筆錢 這個時間點搭循環巴士的人好少, 加上我們搭上車的大概只有5人,而在南怡島下車的只有4人 一下車就往碼頭走去,只是看到停車場超多的遊覽車時心理有點怕怕啊 購票時記得出示護照門票已包含來回的船票一個人W8000 因為這也是很多旅行團必來的景點,大家盡量在中午左右或之前到達, 又不然整個南怡島會都是滿滿的遊客,想拍個照真的會非常不容易 再搭船的同時想到,我們到韓國的第2天韓國發生了嚴重的濟州島船難 因為人在異鄉這個消息還是友人用line告知的 當時並沒有特別的感受,加上媽媽一直傳line詢問狀況還特別叮嚀不要搭船喔 當下還回了媽媽不會啦 我們的行程沒搭船…………….ㄜ那現在我們倆在搭甚麼啊!!! 不過這個船難真的非常慘烈,這幾天下來新聞24hr報導(當然我們都聽不懂) 回到台灣才真正知道所有原委,真的是個恐怖的災難 出發前因為怕行程太滿一度想刪掉南怡島,因為網友說這個季節的南怡島不是那麼漂亮,但我們的櫻花都早開了那就賭一把看看南怡島是不是提早變綠了 還好有來,雖然沒有秋冬那麼有詩意,但這天看到的景色也非常美麗,只是遊客多了點… 我們花了W2000/人搭乘小火車到終點往回走,因為幾天下來腳已經快不行了~ 在這悠閒地吃的點心拍照,那兩條漂亮的樹林當然還是要排隊照相 而這裡有名的冬季戀歌相片也是必拍喔 發現整個南怡島有不少人工造景,說實在我愛自然景色勝過這些 但畢竟這也是觀光景點,這些造景也是不小的噱頭 往回散步的途中也準備搭船轉搭觀光巴士到下一個景點,小法蘭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45.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765272.A.A1A.html

09/15 18:14, , 1F
我從韓國回來後 過一天就發生船難. 旅行完的好心情都沒
09/15 18:14, 1F

09/15 18:14, , 2F
了.
09/15 18:14, 2F
文章代碼(AID): #1JVVjOeQ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VVjOeQ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