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糕三時代vs. 八色豬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唯一的溫柔)時間12年前 (2014/05/23 21:3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去韓國的時候吃了新村的八色豬, 一向不敢吃肥肉的我竟然愛上了三層肉! 這次要再去, 考量著要再吃一次八色豬, 還是換糕三時代試試看, 想請問有沒有兩者都吃過的版友可以提供參考? 謝謝!! ps. 我口味吃得比較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219.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852077.A.1BB.html

05/23 21:44, , 1F
那個……我想推薦新村食堂耶
05/23 21:44, 1F

05/23 23:29, , 2F
推新村食堂!!!!
05/23 23:29, 2F

05/23 23:30, , 3F
推新村食堂
05/23 23:30, 3F

05/24 02:09, , 4F
新村食堂~
05/24 02:09, 4F

05/24 10:57, , 5F
新村食堂和八色豬是我最愛的烤肉店
05/24 10:57, 5F

05/24 12:54, , 6F
推新村食堂~
05/24 12:54, 6F

05/24 14:18, , 7F
上次帶一個行前一直說她拒絕吃五花肉(怕肥油)的同學去吃
05/24 14:18, 7F

05/24 14:18, , 8F
八色豬...她也是深深愛上!!哈哈哈~
05/24 14:18, 8F
文章代碼(AID): #1JVqvj6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Vqvj6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