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6/21~22在首爾的人~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多希望在你身邊的是我)時間12年前 (2014/05/24 05: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徵伴吃飯到處走走   原PO性別:女生   徵  求:6/21~22可以一起吃飯走走逛逛   內  容:我6/19~25都會停留在首爾 前兩天需要處理工作上的東西,所以比較沒時間 6/21下午會開始有空閒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吃喝有點麻煩 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吃大份量的東西 不太能吃太辣,不過還是可以嘗試 我住東大門附近 希望徵人一起逛景點或是血拼 一起晚餐 ^^ 我只有一件事情想做 就是買杯芒果汁,坐一下 韓劇裡最多場景的事情好像應該做一下?! 6/22如果你下午要返台,我們可以吃完早午餐再一起去機場 我要去機場接人   備  註:原po 30歲 有點老 >"< 個性有點太過開朗 希望你不要嚇到 請站內喔 我們可以交換一下line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47.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879791.A.507.html

05/24 07:41, , 1F
我在我在耶哈哈
05/24 07:41, 1F
文章代碼(AID): #1JVxglK7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VxglK7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