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仁寺洞 大家都在吃超流行的拐杖霜淇淋
網誌版:http://joycebe.pixnet.net/blog/post/40893748
吃完土俗村人蔘雞後,慢慢散步經過景福宮,打算再走到三清洞吃起司鍋(怎麼一直吃XD)
,結果中間就忍不住在沒有排在預定行程裡的仁寺洞(三清洞附近)逛起來,強力推薦大家
逛逛仁寺洞,包吃包逛,服飾、襪子、美妝、男女生的東西都有,還有1萬韓元包包專賣店
,人潮比明洞少很多,逛起來很舒適,我很喜歡。
先進去這家韓國知名的連鎖綠茶店買飲料(剛好有外帶7折活動),滿多人來首爾旅遊也會購
買這家綠茶當伴手禮,1樓是很大面積的展示店面喔!
2、3樓是用餐區,除了有現代風的舒適坐位外,也有充滿亞洲禪風的座位呢!如果有時間
坐在裡面享受下午茶也不錯!我們外帶了焦糖抹茶和人蔘抹茶,都好好喝,人蔘抹茶的味
道很特別,有點像花生,連不喜歡人蔘的我都覺得好喝喔!
逛仁寺洞時,沿路一直看到韓國人拿著像煙斗一樣的冰淇淋,喚起我們的好奇心,忍不住
跟路人詢問,然後找到這家大排長龍的拐杖冰淇淋!有巧克力、香草和綜合3種口味,店
裡到處吊滿拐杖其實頗有童趣的!
外面的拐杖是玉米餅做的,很脆很香,而冰淇淋是從頭跟尾灌進玉米筒裡,一整隻都吃得
到冰喔!很喜歡這逗趣又美味的東西,難怪韓國妞人手一隻啦!大家來逛仁寺洞時別忘了
來上一隻份量十足的拐杖冰淇淋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19.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016617.A.BBA.html
※ Joycebe:轉錄至看板 travel 05/25 19:18
推
05/25 22:45, , 1F
05/25 22:45, 1F
推
05/26 12:56, , 2F
05/26 12:56, 2F
推
05/26 13:07, , 3F
05/26 13:07, 3F
→
05/26 13:07, , 4F
05/26 13:07, 4F
推
05/26 15:47, , 5F
05/26 15:47, 5F
推
05/26 20:09, , 6F
05/26 20:09, 6F
推
05/27 09:49, , 7F
05/27 09:49, 7F
推
05/28 00:08, , 8F
05/28 00:08, 8F
推
05/28 02:14, , 9F
05/28 02:14, 9F
→
06/07 00:23, , 10F
06/07 00:23, 10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