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韓國超商不能逛了沒買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RINA)時間12年前 (2014/05/26 12:00), 12年前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住在morning sky residual hotel 今天早上等同行友人準備的時候先去逛旁邊的小超商 http://miupix.cc/pm-MLT50H 想說先看一下要帶回台灣的零食,等晚上再來把要的東西一次買齊 沒想到走出收銀台時老闆居然很大聲的邊罵我們邊比手話腳 (他用韓文但我們大概可以聽出他的意思) 意思是你們逛了一圈都不買? 口氣很兇@@ 真的嚇到我們了 我們跟他說sorry 他還很大聲一直斥責我們,聲音非常大 我們走出超商他還走出來罵 旁邊兩三個阿珠媽還跑出來看... 請問在韓國不能只逛不買嗎? 我們也不是真的不買,只是想說先看要什麼晚上再來買齊 這次的經驗真的嚇壞我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252.248.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076850.A.EB2.html

05/26 12:27, , 1F
店家的問題吧... 之前在CU逛沒買店員也沒什麼反應啊
05/26 12:27, 1F

05/26 12:46, , 2F
曾逛沒買+1,沒遇過這種情形~應該純屬店家問題
05/26 12:46, 2F

05/26 13:05, , 3F
我常常只逛不買,沒遇過這種歇斯底里的店家
05/26 13:05, 3F

05/26 14:23, , 4F
很常逛了不買 有些店員還是笑笑的看著你離去 XD
05/26 14:23, 4F

05/26 15:01, , 5F
應該是店家的問題喔!!常常逛了沒買店員都沒有生氣阿!
05/26 15:01, 5F

05/26 15:02, , 6F
基本上我覺得店員更本不在乎的
05/26 15:02, 6F

05/26 17:21, , 7F
店家的問題吧!之前進去逛店員都在滑手機or睡覺XDDD
05/26 17:21, 7F

05/26 17:24, , 8F
我也覺得那老闆EQ待加強,害我晚上不想去跟他買了
05/26 17:24, 8F

05/26 18:01, , 9F
我只逛不買店員還會說謝謝
05/26 18:01, 9F

05/26 20:46, , 10F
那老闆應該是個別案例~
05/26 20:46, 10F

05/27 01:05, , 11F
沒遇過 是這位店員有問題
05/27 01:05, 11F

05/27 01:06, , 12F
我有次在超商要買交通卡 剛好沒有我要的 店員還跟我道歉
05/27 01:06, 12F

05/27 01:07, , 13F
害我不曉得說什麼 也一直道歉 很有禮貌
05/27 01:07, 13F

05/27 20:33, , 14F
個人問題吧。這種小超商和連鎖的都有逛了沒買過,但一樣
05/27 20:33, 14F

05/27 20:33, , 15F
會說謝謝
05/27 20:33, 15F

05/28 12:32, , 16F
05/28 12:32, 16F
※ 編輯: AMOURING (114.39.177.69), 05/28/2014 19:35:54
文章代碼(AID): #1JWhnow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Whnow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