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走北村八景需要多少時間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減肥中~請勿拍打餵食)時間12年前 (2014/06/02 16:40), 12年前編輯推噓16(16016)
留言3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 因為到首爾第一天晚上睡汗蒸 隔天早上9點東大歷史文化站民宿寄放行李 然後直奔北村 因為中午12:30預約了秘苑 想請問這樣的時間會不會很趕 還有來得及在附近吃午餐再進秘苑嗎?(有無推薦的附近店家) 另外請問 東大歷史站那間汗蒸 可以攜帶外食嗎? 想外帶橋村炸雞^^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44.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1698421.A.45D.html

06/02 16:49, , 1F
走不完~~~(←沒走完的人)
06/02 16:49, 1F

06/02 17:04, , 2F
我和女友排了大概半天走八景~ 實際走多久忘了...
06/02 17:04, 2F

06/02 17:14, , 3F
會很累....
06/02 17:14, 3F

06/02 17:22, , 4F
走完會很累XD (←沒走完的人+1)
06/02 17:22, 4F
請問如果只走京典景4567 這樣會不會比較適合? ※ 編輯: lilien99 (58.115.144.212), 06/02/2014 17:28:00

06/02 17:35, , 5F
我都走完了,大概三個小時左右~從一走到八
06/02 17:35, 5F

06/02 17:54, , 6F
早點出門吧 至少12:00要到昌德宮正門 如果周末請更早
06/02 17:54, 6F

06/02 17:57, , 7F
花一整個下午走完 覺得快死掉哈哈
06/02 17:57, 7F

06/02 18:46, , 8F
1~3景可以搭公車唷
06/02 18:46, 8F

06/02 18:46, , 9F
四景再開始走
06/02 18:46, 9F
請問是在安國站2號出口搭乘1號巴士 對嗎?

06/02 19:59, , 10F
剛去走完,總共約兩個半小時,還帶了個孕婦,重點在有上下
06/02 19:59, 10F

06/02 19:59, , 11F
坡,蠻累人的
06/02 19:59, 11F

06/02 21:49, , 12F
本來預定2個小時,後來花了一下午,1、2景很遠啊!
06/02 21:49, 12F

06/02 22:00, , 13F
別走吧((喂
06/02 22:00, 13F
喂~~~~好歹也走個幾景 拍個照打個卡過過癮阿

06/02 22:06, , 14F
為了beansbins 狂走大概2小時XD
06/02 22:06, 14F
好拼喔~真的很好吃嗎? ※ 編輯: lilien99 (58.115.144.212), 06/02/2014 22:09:35

06/02 22:28, , 15F
用一號公車遊1~3景,搭六站即可(上車站牌不算,但包含
06/02 22:28, 15F

06/02 22:28, , 16F
下車站牌)
06/02 22:28, 16F

06/02 22:28, , 17F

06/02 22:30, , 18F
以上是從北村觀光中心附近開始搭乘的
06/02 22:30, 18F

06/02 22:40, , 19F
sorry,坐七站才對,這樣離四景入口比較近
06/02 22:40, 19F

06/02 22:40, , 20F
謝Y大 大恩大德 補問 1號公車的班距密集嗎? 那回程走原路也是同樣地方搭回來嗎?

06/02 22:57, , 21F
早上六點左右,花約兩小時
06/02 22:57, 21F
※ 編輯: lilien99 (58.115.144.212), 06/02/2014 23:12:34 ※ 編輯: lilien99 (58.115.144.212), 06/02/2014 23:14:39

06/02 23:29, , 22F
班距的話應該差不多15~20分鐘,原則上不會等非常久
06/02 23:29, 22F

06/02 23:29, , 23F
回程路無法一樣唷
06/02 23:29, 23F

06/03 00:00, , 24F
beansbins 有很多分享文可以參考,吃起來很滿足啊,不
06/03 00:00, 24F

06/03 00:00, , 25F
過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吃啦,只是剛好排那天成為我們行程
06/03 00:00, 25F

06/03 00:01, , 26F
的助力XD (因為友人堅持一定要走完)
06/03 00:01, 26F

06/03 00:30, , 27F
我和男友走了1~7景約1.5~2小時噢~~~
06/03 00:30, 27F

06/03 00:53, , 28F
跟朋友從三清洞那邊走第8到第1景,共1小時又10分!
06/03 00:53, 28F

06/03 00:55, , 29F
我們在beansbins吃飽喝足後才去八景,所以那時體力很好XD
06/03 00:55, 29F

06/03 10:35, , 30F
我拉著我男友走他走到一半罷走(出國請找對的旅伴XDD)
06/03 10:35, 30F

06/03 15:05, , 31F
上次走2個小時不到。特別是現在天氣這麼熱,會走更快
06/03 15:05, 31F

06/07 14:17, , 32F
我們去年認真走完八景還有拍照約4,5小時
06/07 14:17, 32F
文章代碼(AID): #1JZ3XrH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Z3XrH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