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住宿-弘大 Njoy Seoul 公寓式民宿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感謝虛偽突顯誠懇)時間12年前 (2014/07/13 13:48),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許久之前有看到有人詢問 看到沒什麼人回應 剛好住回來所以寫一些心得給大家分享 我住家庭房 照片就不多附上 跟網站上一模一樣 不過再說一些細節~ 所在地點非常好 弘大入口站#1,門口公車站可以搭6002,地鐵也可直接搭機場快線 完全不用擔心在首爾玩樂時的交通問題 房間wifi算快的,夏天入住只有涼被,衣櫃裡還有兩顆枕頭可以使用 床對我而言偏軟一些些 房間萬用插座很多 多種電器要同時充電沒有問題 廚房有基本鍋具碗盤洗碗精,但是如果是要沙拉油鹽等配料是沒有的(也沒有削刀水果刀) 洗衣機是LG 9公斤,有洗衣精,沒有烘衣功能 但是我衣服吊在衣架上剛好是正對著冷氣機風口 開冷氣吹一晚就乾了 冰箱約150L大小,長住者可以裝很多東西沒有問題 礦泉水只有第一天提供沒有再補充 浴室唯二瑕疵就是乾濕分離不夠分離 拉門無法完全密合所以外面還是會有點濕 以及毛巾沒有大浴巾 只有長條形的毛巾(會每天更換) 如果習慣使用浴巾的要自己攜帶 備品就是肥皂 洗髮精沐浴乳 垃圾需分類 會每天清理 房間乾淨沒有異味 這一點我很滿意 另外Njoy的辦公室就在同棟樓的601 聯絡人Tina是個人很好有耐心的台灣正妹 接機的Kim不會說中文英文也還好 不過是個很客氣的人 再去首爾會考慮再入住 不過弘大入口站#1沒有手扶梯也沒電梯 樓梯每一階都算高 如果是跟年長者入住或是有娃娃車等情形 請把這個考量進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137.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230480.A.7D4.html

07/13 14:35, , 1F
弘大入口站2號出口有手扶梯喔!上下兩邊都有,離1號出口
07/13 14:35, 1F

07/13 14:35, , 2F
不遠也方便很多喔
07/13 14:35, 2F

07/13 14:47, , 3F
謝謝妳的分享,10月帶媽媽自由行剛好是要住這裡。
07/13 14:47, 3F

07/13 16:16, , 4F
的確2號有~只是我都貪快走1號,謝謝一樓補充資訊~
07/13 16:16, 4F

07/13 20:33, , 5F
1號有個可以從B1搭的電梯,就是走完很陡的樓梯前可以搭的
07/13 20:33, 5F

07/13 20:33, , 6F
這樣就不用擠那個狹小的樓梯了
07/13 20:33, 6F

07/14 09:48, , 7F
我有看到有人從一個角落冒出來出來只是不知道那個是電梯~
07/14 09:48, 7F

07/16 01:17, , 8F
是我問的!六月初去住了四晚,很推薦喔~
07/16 01:17, 8F
文章代碼(AID): #1JmXsGV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mXsGV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