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江村鐵道腳踏車預訂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原來不是你)時間11年前 (2014/10/15 00:5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不好意思想問大家~ 請問如果有預約鐵道村的話 一定要前半小時到現場取票嗎? 我們是有請民宿那邊幫我們預約 然後也有先付款了 所以才在想是不是有要前半小時到 還是場次的時間前到就好了呢~ 因為網路上都查不太到這相關的資料 所以想來請問有經驗的大家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32.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3305775.A.841.html

10/15 09:49, , 1F
半小時前到拿單子領取就好,我是早一小時過去,繞繞逛逛
10/15 09:49, 1F

10/15 09:49, , 2F
附近,建議提早去,因為快到開始人會變很多!
10/15 09:49, 2F

10/15 10:35, , 3F
提早去,因為還蠻準時開始的
10/15 10:35, 3F

10/15 12:37, , 4F
我是11點,但是10點20分取票,建議早點到
10/15 12:37, 4F

10/15 23:28, , 5F
謝謝各位!真的沒算到取票等待的時間...會早點到的!謝謝
10/15 23:28, 5F
文章代碼(AID): #1KFLMlX1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FLMlX1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