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韓國7天6夜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kitty)時間9年前 (2017/02/14 20:16), 9年前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大家好~ 明天晚上就要和朋友們一起去韓國了, 下面是我們目前排好的行程, 想請大家給一些建議或是好玩的景點我們沒排到也歡迎跟我說^^ 手機排版見諒>< 2/15 約晚上9點到達仁川機場>>>民宿休息 2/16 早上9點出發廣藏市場>>>明洞>>>首爾塔>>>樂天超市 2/17 元歐爸滑雪團>>>晚上7點半回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sparex 2/18 早上10點抵達oneday hanbok>>>北村8景>>>土俗村雞湯>>>景福宮>>>oneday hanbok>>>黎 大>>>弘大 2/19 早上8點出發南怡島>>>江村鐵道自行車>>>辣炒雞排>>>晨靜樹木園 2/20 早上8點出門愛堡樂園整天>>>晚上東大門,清溪川 2/21 壁畫村>>>剩下的時段還沒決定有什麼景點QQ目前是打算安排建國大學,但我們是晚上9點 左右的飛機,不知道這樣夠不夠消磨時間><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69.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87074578.A.EA2.html ※ 編輯: kitty26224 (1.160.169.192), 02/14/2017 20:17:16

02/14 20:21, , 1F
推薦三清洞 可以排進行程
02/14 20:21, 1F
謝謝G大推薦^_^討論完打算排在北村八景後面~

02/14 20:23, , 2F
南怡島跟鐵道自行車不分開嘛 感覺很累XD
02/14 20:23, 2F
會看我們累不累再決定要不要騎XD我自己比較怕太冷

02/14 20:26, , 3F
2/18 感覺太擠?弘大可以逛很久~
02/14 20:26, 3F
很期待逛弘大!目前打算把黎大改到最後一天把建國換掉><

02/14 20:55, , 4F
看你們排的行程我都覺得我的好寬鬆
02/14 20:55, 4F
這次算是畢旅,大家有一堆想去的地方><會努力走完的XD

02/14 21:15, , 5F
江村全程跑完滿快的 但是要確定來回是哪一頭!儘量不要
02/14 21:15, 5F

02/14 21:15, , 6F
在非官網買票 服務不好 便宜沒多少!領票區 距離現場很
02/14 21:15, 6F

02/14 21:15, , 7F
遠 要坐接駁車
02/14 21:15, 7F
謝謝p大!當天會注意,目前打算到現場看看再決定要不要騎^^

02/14 21:23, , 8F
廣藏一堆食物的味道!會讓你晃很快 推大學路、仙遊島、
02/14 21:23, 8F

02/14 21:23, , 9F
東廟、鐘閣那一帶
02/14 21:23, 9F
廣藏主要想去吃點早午餐然後就殺去明洞逛~推薦的地方我再來爬文,都想去看看,^^謝謝 你 ※ 編輯: kitty26224 (1.160.169.192), 02/14/2017 22:21:53

02/14 23:58, , 10F
感覺會很累......廣藏市場現在滿滿的觀光客,去了有點
02/14 23:58, 10F
主要想去吃runningman去過的那幾家~希望不會很多人><

02/15 02:14, , 11F
我也是同天跑南怡島跟江村 完全不累~
02/15 02:14, 11F

02/15 12:52, , 12F
排過同天江村自行車+南怡島 不累~
02/15 12:52, 12F
謝謝T大D大給我信心!! ※ 編輯: kitty26224 (114.137.172.240), 02/15/2017 15:39:02

02/15 17:28, , 13F
江村鐵道自行車的營業時間要注意!最後一班是16:00唷
02/15 17:28, 13F

02/15 17:29, , 14F
星期日才剛回國,認真碰到自行車提早結束營業><
02/15 17:29, 14F
好的!感謝提醒~~

02/15 21:41, , 15F
我覺得19號去踩腳踏車隔天會沒體力玩愛寶唉XDD
02/15 21:41, 15F
可能會虛脫XD有可能會放棄腳踏車

02/15 22:44, , 16F
17可以直接去清溪川 、20改去蠶室渡口
02/15 22:44, 16F
喔喔!!對耶!這樣很順~~謝謝p大^^ ※ 編輯: kitty26224 (39.7.59.35), 02/16/2017 11:41:40

02/16 20:30, , 17F
弘大可以逛超久,梨大下午去拍照就可以走了
02/16 20:30, 17F
真期待弘大!!!

02/17 00:04, , 18F
去oneday的話如果選到的衣服有瑕疵記得拍照存證,這次去被
02/17 00:04, 18F

02/17 00:04, , 19F
坑錢了雖然不多但是感覺不好
02/17 00:04, 19F
感謝h大告知~~明天就要去穿了會仔細檢查^^ ※ 編輯: kitty26224 (27.115.130.158), 02/18/2017 01:10:42
文章代碼(AID): #1OelKIw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OelKIw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