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 徵求Sublease from 12/22-12/27 for 2 people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HUMBLE)時間14年前 (2011/11/26 11: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我和我朋友兩位女生預計寒假到LA玩 時間是12/22-12/27共六夜 想找尋SUBLEASE看有沒有版友今年冬天要回台灣的 可以將住屋短暫出租給我們 ps我是台灣人我朋友是大陸人,我們都是目前正在美國東岸讀書的學生 之前出遊都蠻常住sublease的,很配合也很愛乾淨 如果有意願出租者還請回信到以下信箱 mas_hroom@yahoo.com.tw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55.204.103
文章代碼(AID): #1Eq5tAkn (LA)
文章代碼(AID): #1Eq5tAk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