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 請問有短期租屋嗎????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藍色凡人)時間14年前 (2011/11/27 14: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LA 租屋時間:12月18~24號 您好,我叫Eric。是在Chicago讀書的學生。 因為放假的關係,在12月這段期間有時間去LA玩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LA玩。所以想找看有沒有人願意把客廳租給我,或是民宿之類的。 因為我在Chicago也有租房子,所以個人衛生習慣很好。 如果有,可以請您寄e-mail給我。 E-mail如下:faishal123@gmail.com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5.178.14.79
文章代碼(AID): #1EqTPxiR (LA)
文章代碼(AID): #1EqTPxi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