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有人明天要去outlet的嗎?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緣投阿琳)時間14年前 (2011/11/29 07: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LA USC附近 時間:11/29 因為30號就要回台灣了 還沒去逛過這裡的outlet(沒車很不方便) 請問明天有人要去 可以一起去的嗎? 可以推文或寄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4.140.129.93
文章代碼(AID): #1Er1xDfY (LA)
文章代碼(AID): #1Er1xDf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