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有車的版友一起去outlet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米血糕)時間14年前 (2011/11/29 09:2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Beverly Hills 交貨方式: 我們有2個女生, 想要去outlet ,但沒有車子,想徵求有車的版友有想要去的可以一起去, 我們會share油錢... 有興趣的版友, 請留言,感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4.191.42

11/29 16:42, , 1F
你們想去哪個OUTLET?
11/29 16:42, 1F

12/02 18:22, , 2F
你們什麼時候要去??去那間outlet??
12/02 18:22, 2F
文章代碼(AID): #1Er3FOmd (LA)
文章代碼(AID): #1Er3FOm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