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請問有人正在準備gmat嗎? 想找伴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蓮霧)時間14年前 (2011/11/29 15: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 san gabriel 時間: 請問有人正在準備考gmat嗎? 想找個伴一起互相勉勵支持 如有考過的鄉民 不介意的話 請站內信,給點指教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38.217.202
文章代碼(AID): #1Er8V6VK (LA)
文章代碼(AID): #1Er8V6V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