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都復電了嗎?
我是來問心酸的…
還有誰家還在停電嗎?
我家住在Rosemead/Longden交口一帶
還是沒有電…
--
不過,停電的人好像也不會看到我的post厚…
--
這世界 雖有苦難 主耶穌 是避風港灣
祂要給你平安
深深在你心底 源源湧流不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35.66.37
→
12/05 11:38, , 1F
12/05 11:38, 1F
→
12/05 11:59, , 2F
12/05 11:59, 2F
→
12/05 12:02, , 3F
12/05 12:02, 3F
推
12/05 13:46, , 4F
12/05 13:46, 4F
→
12/05 13:47, , 5F
12/05 13:47, 5F
→
12/05 15:12, , 6F
12/05 15:12, 6F
推
12/06 06:21, , 7F
12/06 06:21, 7F
→
12/06 06:22, , 8F
12/06 06:22, 8F
→
12/07 12:55, , 9F
12/07 12:55, 9F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