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都復電了嗎?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停)時間14年前 (2011/12/05 05:53),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來問心酸的… 還有誰家還在停電嗎? 我家住在Rosemead/Longden交口一帶 還是沒有電… -- 不過,停電的人好像也不會看到我的post厚… -- 這世界 雖有苦難 主耶穌 避風港灣 祂要給你平安 深深在你心底 源源湧流不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35.66.37

12/05 11:38, , 1F
哪你在哪上網
12/05 11:38, 1F

12/05 11:59, , 2F
我朋友住那附近有電了耶
12/05 11:59, 2F

12/05 12:02, , 3F
請問一下你那邊現在有電了嗎?
12/05 12:02, 3F

12/05 13:47, , 5F

12/05 15:12, , 6F
我在教會/朋友家上網的…晚上9點離開家時還是沒電的
12/05 15:12, 6F

12/06 06:21, , 7F
我家Temple City/La Rosa
12/06 06:21, 7F

12/06 06:22, , 8F
到禮拜六下午才有電
12/06 06:22, 8F

12/07 12:55, , 9F
今天早上5點多電終於來了!
12/07 12:55, 9F
文章代碼(AID): #1Es-lhY7 (LA)
文章代碼(AID): #1Es-lhY7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