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去吃過上島海鮮酒家的飲茶嗎?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無歸之點)時間14年前 (2011/12/02 06:5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家是在Valley上加州超市廣場內的飲茶, 感恩節週末去那邊時看到超多人在排隊! 後來看到世界日報也有在介紹, 不知道是否有板友在那邊吃過飲茶呢? 可否分享一下經驗? -- 他有一張遠行車票,他有一張遠行的車票, 他有一張遠行車票,而他毫不在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1.215.70.184

12/02 16:29, , 1F
便宜又好吃,但是周末人都很多,最好中午前去還有豆花吃唷!
12/02 16:29, 1F

12/02 19:00, , 2F
是上島... 還是半島?
12/02 19:00, 2F

12/02 22:27, , 3F
上島是在加州超市、Big 5那個Plaza那家。
12/02 22:27, 3F
文章代碼(AID): #1Es0OHPy (LA)
文章代碼(AID): #1Es0OHP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