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長榮洛杉磯飛桃園12/13下午的BR11班機...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這裡沒有希望)時間14年前 (2011/12/05 11:35),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希望版上只有我這麼倒楣訂到這班飛機。 我10/18訂好機票,位子什麼鳥的都弄好之後, 昨天心血來潮想說登入長榮網站看看有沒有前面一點的位子可以改(你知道的…) 才發現,唔,我的飛機已經被改成BR15了。 沒有e-mail通知,更沒有電話通知,只有在狀態那邊寫「已變更」, 當下我只有囧臉以對,原本訂了BR11下午飛台灣,就是圖先到家睡一下, 這樣一改,BR15到桃園機場可是早上五點半,我十點半有事…(囧) 長榮台灣票務方面是說是班機調度於是BR11被取消,整班飛機移到BR15, 那你也拜託通知一下啊,我shuttle什麼的都訂好了, 要是我沒看,在機場不就要枯坐七個小時? 兩個票務,一個說11/28有通知(我信箱裡面啥米都沒啊),一個說沒有, 拜託兩位口徑統一一下咩,這樣我要相信誰咧...XDrz 而且說整班移到BR15,那原本我選好得座位咧....=____= 最後解決是找長榮台灣票務直接幫我轉簽早兩小時的華航, (原來華航CI5跟長榮BR11常常因為調度所以對轉簽啊.....華航小姐如是說) 希望天老爺保佑我平安回到台灣別再節外生枝了… 版上如果有哪位版友也訂到BR11的請去確認一下吧Orz -- 泰彌亞預見 完成下列的魔獸版每日任務。 –泰彌亞在你的未來預見了填不完的坑! –泰彌亞在你的未來預見了敲破的碗! –泰彌亞在你的未來預見了爆掉的肝! –泰彌亞在你的未來預見了乾枯的點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69.144.253

12/05 12:24, , 1F
推! 真的是要搭機前多多確認orz
12/05 12:24, 1F

12/05 15:01, , 2F
我也是這班, 也沒有收到任何通知. Orz
12/05 15:01, 2F

12/05 15:29, , 3F
我媽是訂12/06號 也是更改航班 不過有電話通知
12/05 15:29, 3F

12/05 15:32, , 4F
M大,你明天趕快打電話給長榮吧,這實在很囧
12/05 15:32, 4F

12/05 15:32, , 5F
S大,一整個就是好險有確認,這時不得不推Prime Time改時
12/05 15:32, 5F

12/05 15:33, , 6F
間不用加錢....(然後偷偷羨慕T大有收到通知)
12/05 15:33, 6F

12/05 15:33, , 7F
喔對還有,這樣轉簽的話,不管是透過長榮還是直接找華航都
12/05 15:33, 7F

12/05 15:34, , 8F
不能選位,華航小姐建議我三小時之前先去劃位子....
12/05 15:34, 8F

12/06 01:07, , 9F
我是搭12/10的BR11, 好險沒被改 Orz
12/06 01:07, 9F

12/07 08:52, , 10F
剛剛長榮小姐打電話來「通知」了=__=還說沒有乘客跟我一樣
12/07 08:52, 10F

12/07 08:53, , 11F
這麼負責會去確認航班....這啥鬼....
12/07 08:53, 11F

12/10 10:53, , 12F
我也是這一班!不過我是旅行社代訂有通知!不過還是很
12/10 10:53, 12F

12/10 10:54, , 13F
很幹回台灣都不能睡覺
12/10 10:54, 13F

10/20 18:01, , 14F
很幹回台灣都不能睡覺 https://daxiv.com
10/20 18:01, 14F
文章代碼(AID): #1Et3lgT0 (LA)
文章代碼(AID): #1Et3lgT0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