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環球影城沒玩夠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桃紅小馬丁)時間14年前 (2011/12/05 18:43),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只花一天時間真的可以玩夠本嗎 上次去只玩了幾個刺激的遊樂設施 請問各位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區或哪個設施? 而且都沒去到片場 真是#$&%^*&%$ 有浪費錢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1.219

12/05 22:43, , 1F
像我第一次是下午才去!!!!就可以玩了1/2左右!連片廠都看完了
12/05 22:43, 1F

12/05 22:46, , 2F
第二次去有幾個重覆玩!玩完覺得有點虛...不過還好我那時的一
12/05 22:46, 2F

12/05 22:46, , 3F
日票跟年票價錢一樣~所以就買了年票~不然真的還挺浪費錢的
12/05 22:46, 3F
文章代碼(AID): #1EtA1Vms (LA)
文章代碼(AID): #1EtA1Vms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