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armax買車問題
請問各位版上的大大
有沒有人到Carmax買車的經驗過?
他們的車價好像偏高一些
但如果有保障也是無所謂的
但是問題來了
我到他們那邊買車是直接談"出門價"嗎?
還是只是車價,稅等其他開銷另算?
因為他們打的口號是No haggle...
那我還需要跟他們談價嗎?
因為有些不是談出門價的話
有些車價加上稅都快能買新車了
而他的車都2,3年了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在那購買的經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4.197.135
推
01/23 06:41, , 1F
01/23 06:41, 1F
推
01/23 06:51, , 2F
01/23 06:51, 2F
推
01/23 16:17, , 3F
01/23 16:17, 3F
→
01/24 00:24, , 4F
01/24 00:24, 4F
→
01/24 00:24, , 5F
01/24 00:24, 5F
→
01/24 00:24, , 6F
01/24 00:24, 6F
推
01/24 05:02, , 7F
01/24 05:02, 7F
推
01/24 05:09, , 8F
01/24 05:09, 8F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