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armax買車問題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異鄉人)時間14年前 (2012/01/23 01:1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版上的大大 有沒有人到Carmax買車的經驗過? 他們的車價好像偏高一些 但如果有保障也是無所謂的 但是問題來了 我到他們那邊買車是直接談"出門價"嗎? 還是只是車價,稅等其他開銷另算? 因為他們打的口號是No haggle... 那我還需要跟他們談價嗎? 因為有些不是談出門價的話 有些車價加上稅都快能買新車了 而他的車都2,3年了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在那購買的經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4.197.135

01/23 06:41, , 1F
他們是不能殺價的,他價位雖偏高,但全都是保證clean title
01/23 06:41, 1F

01/23 06:51, , 2F
輪胎機油全換新,車子會全檢,跟一般dealer還是有差
01/23 06:51, 2F

01/23 16:17, , 3F
就談出門價 或是有看上什麼車 直接去原廠買 也有保障
01/23 16:17, 3F

01/24 00:24, , 4F
謝謝大家的意見,我想我應該會去dealer買
01/24 00:24, 4F

01/24 00:24, , 5F
carmax有些2,3年的二手車價實在是太高了,幾乎在貼個
01/24 00:24, 5F

01/24 00:24, , 6F
2千元左右就能買部新車了
01/24 00:24, 6F

01/24 05:02, , 7F
carmax 是專門唬不懂車價的人。 車是真的不錯, 但真T
01/24 05:02, 7F

01/24 05:09, , 8F
TMD貴
01/24 05:09, 8F
文章代碼(AID): #1F74KDWH (LA)
文章代碼(AID): #1F74KDW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