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有人2/1號要去Miramar college上ESL嗎?
HELLO~大家好啊
昨天剛到San Diego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是要去讀免費的ESL課程呢?
我要去的地方是Miramar collage
2月1號開始上課喔 上課時間為8:30~11:30喔
我會坐公車去 如果也是要到這間的可以一起約一下喔
可以一起搭公車上課去~^____^
或是無聊的可以約出來哈拉吃飯
對了~我住在UCSD附近喔~
※ 編輯: kqw 來自: 74.87.23.18 (01/24 02:09)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