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加油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時間太少事情太多)時間14年前 (2012/01/25 03:17),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estrogen (豆沙包)》之銘言: : 請問一下 要怎麼加油比較划算 : 是不是有甚麼gift card可以用比較低的價錢購入 : (可能需要一次買比較多) : 或是 有沒有甚麼網站會不定期有相關資訊 : 最近看dealnews都沒有 : 有哪一家的油品質比較好或不好嗎 : 謝謝 說實話能省的不多 以10GALLON為例,差0.1大概算下來差1元 換算成里程的話,耗油一點的車大概5MILE 你跑遠一點的話能省的不到1元 平均最省的都是COSTCO 就採購的時候順便加油 如果你辦的CREDIT CARD 在GAS上有特別回餽(COSTCO只收AE) 可以再省一點,不過還是省不了多少:) 結論:坐公車最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1.179.64.202

01/25 03:19, , 1F
Costco只收他自己的AE
01/25 03:19, 1F

01/25 03:26, , 2F
Costco用debit card也是可以的
01/25 03:26, 2F

01/25 03:33, , 3F
對!! Costco 便宜又大碗
01/25 03:33, 3F

01/25 04:07, , 4F
Costco收所有的AE卡以及所有的debit card;它的卡加油3%紅利
01/25 04:07, 4F

01/25 05:17, , 5F
costco以前收所有的AE, 記得好像改了
01/25 05:17, 5F

01/25 05:23, , 6F
推 Costco
01/25 05:23, 6F

01/25 05:43, , 7F
我昨天去加油用BOA AE,確定有收
01/25 05:43, 7F

01/25 05:51, , 8F
Costco門市收AE是全國性策略,不可能改的
01/25 05:51, 8F

01/25 07:20, , 9F
買省油的車最划算
01/25 07:20, 9F

01/25 16:25, , 10F
一樓有誤. Costco收所有的American Express卡.
01/25 16:25, 10F

01/25 22:57, , 11F
哪有只收自己的AE聯名卡....我AE BLUE用得很開心
01/25 22:57, 11F

10/20 18:07, , 12F
costco以前收所有 https://daxiv.com
10/20 18:07, 12F
文章代碼(AID): #1F7mEjv1 (LA)
文章代碼(AID): #1F7mEjv1 (LA)